日本。北海道:返飯店-享Picarte布丁&細數戰利品

35_01_戰利品.jpg
Day3的戰利品全擺在床上,還是比不上Day1在狸小路大肆採購的戰績。
1.北海道神宮購買的御守
2.北海道舊道聽購買的牛奶糖
3.拉麵共和國土產店買的牛奶糖
4.狸小路繼續採買的薯條3兄弟
5.Picante湯咖哩的外帶包
6.電視塔紀念幣與夜光明信片
7.飯店旁7-11購買的30條雷神巧克力
35_02_Picarte布丁.jpg
一回到飯店,先來享受於Picante湯咖哩店所購買的Picarte布丁(¥250)。
35_03_Picarte布丁.jpg
35_04_Picarte布丁.jpg
布丁上有一點點焦糖,Picarte的布丁不似統一布丁那麼精細,有些氣孔,手工製作的吃起來有很濃的蛋香;布丁的瓶子還可二度利用,非常環保喔!
35_05_戰利品.jpg
在北海道舊道廳所購買的6條牛奶糖。
35_06_戰利品.jpg
在拉麵共和國的土產店所購買的13條牛奶糖。別看牛奶糖小小一條,它其實是很紮實的,將近20條的牛奶糖放在背包內還蠻沉的。
35_07_戰利品.jpg
買了30條雷神巧克力準備請公司同事,我幾乎將7-11的雷神巧克力買完,雷神巧克力一盒是20條。
35_08_戰利品.jpg
將Day1及Day3所買的牛奶糖排列好,哇~挺壯觀的!回國期間已先將預先多買的夕張哈密瓜牛奶糖拿出來吃,哈密瓜的滋味真濃密,也非常地甜。
為了隔日一早的個人行程--逛中島公園,我洗完澡、計完帳後,馬上先打包好行李,立刻上床準備睡覺,雖然隔天即將返國,心裡有些依依不捨,但因整天步行超累,我幾乎一上床就入睡了~雖然平常不會失眠,不過還是覺得出國的睡眠品質比在國內好。
※緣起:便宜的機+酒,北海道我來了!
Day1(5/15):桃園機場新千歲機場中島公園Resol Hotel札幌地下鐵狸小路(藥妝店
      土產店)→麒麟啤酒園JR塔
Day2(5/16):Resol早餐JR(札幌→小樽)小樽巡禮1小樽巡禮2小樽巡禮3
      (小樽運河小樽郵便局北之漁場音樂盒堂北菓樓&六花亭六層冰淇淋
      水天宮海貓屋)→戰利品
Day3(5/17):圓山公園→北海道神宮(落櫻&參拜神籤&販賣處參拜休憩所&紀念品分享)→
      大通郵便局時計台北海道舊道廳JR札幌車站南口廣場拉麵共和國
      大通公園(電視塔&玉米漫步大通公園)→北海道大學Picante湯咖哩
      電視塔戰利品
Day4(5/18):中島公園(俯拾皆美景彌彥神社&水天宮八窗庵&豐平館)→新千歲機場
後記:北海道紀念章土產開箱文、北海道牛奶糖之123Picante調理包&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