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東森溫泉‧:「錢棧」自助早餐

東森山莊7-01.jpg
錢棧就在我所住的J棟1F,早餐時間是從7:30~9:00,我們大約八點下樓,只見錢棧的人潮洶湧,室內的座位早已被坐滿,我們只好選擇外面的座位,雖然早晨空氣很清新,不過風挺大的,要注意東西不要被吹走。
東森山莊7-02.jpg
早餐採自助式,有各類蔬菜、生菜……因為人潮過多,許多食物很快就被搶光,服務人員幾乎是不斷進進出出補充食材。
東森山莊7-03.jpg
味道很濃郁的滷蛋,我們是到第二輪才拿到,因為一進來就被搶光了。
東森山莊7-04.jpg
義大利肉醬麵,還有墨魚麵線,肉醬並不會太過油膩,好吃極了!
東森山莊7-05.jpg
養生的涼麵,與相關配料,還有各類起司,為了健康,起司類就放棄吧!
東森山莊7-06.jpg
水果、生菜類,這邊也是很容易就被搶光的。
東森山莊7-07.jpg
飲料區,果汁、牛奶,還有自動的烤麵包機,非常方便。
東森山莊7-08.jpg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將盤子裝滿了!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能太過油膩也要吃的充實。
東森山莊7-09.jpg
除了有飽足感的義大利麵外,我還拿了不少蔬果,我發現旁邊的住客們,桌上都是杯盤狼藉,大家似乎不拿個三五盤不盡興,反正每道菜都拿一些些來品嘗一番,有好吃的再繼續拿。
東森山莊7-10.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回到客房再泡一次湯,並等待11點的接駁車將我們送到楊梅火車站。
這一趟東森之旅,從星期五下班後先坐火車到中壢,並逛了超熱鬧的中壢夜市後,緊接著第二天直接到東森山莊進行身心洗滌的行程,以及第三天離開東森山莊後的楊梅老街巡禮,因為天氣熱,汗也流得特別多,回到家並不感覺特別累,反而覺得非常愉快!接下來要趕緊來規劃下個月的旅遊行程囉!
相關文章: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錢棧」自助早餐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金棧」火鍋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放鬆身心的金SPA會館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接近自然的幸福桃花源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體驗樂趣的DIY教室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完全利用的精緻客房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Soleada陽光咖啡廳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佔地廣大的東森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