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爐哥烤披薩 | 特殊口味、現做手工窯烤披薩、木工藝術的童話風格、歐式庭園造景、像家人般溫馨貼心的服務

00 129

還記得2022年初到訪竹東軟橋的爐哥烤披薩(詳細圖文介紹),間隔快一年這已經是小夫妻家的第3訪了!

2022年的最後一天,台北的天空陰沉的讓人非常抑鬱,實在不適合在這樣的天氣底下度過2022年,看了一下中央氣象局,米爸決定開車帶著全家一路往南去追逐許久不見的陽光。

01 179

我們一路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直到了新竹天空才整個豁然開朗起來,終於見到冬日的驕陽現身,看了一下時間也中午了,我們索性就在新竹遊玩了,既然來到新竹,我們決定繞去竹東,前往『爐哥烤披薩』回味當初那美好的窯烤披薩,也去探望爐哥一家並敘敘舊。

03 182

爐哥烤披薩位於竹東鎮軟橋,我們來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店內還是座無虛席,甚至連戶外座位區也有好幾組客人,看到爐哥及他的親友們忙進忙出,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容就感到非常欣慰,由於他們非常忙碌,本來只想拿著菜單點完餐點就默默的去戶外座位區,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爐哥認了出來。

06 177

美味餐點

來到爐哥這裡當然要點必吃的台拉米披薩及客家酸菜披薩,我們又加點一碗米寶最愛的玉米濃湯,很快的餐點就全部上桌了,玉米濃湯料多、味美、湯濃郁,真的很值得點來喝,特別是像當天出太陽卻略感寒意的天氣,喝上一口就足以溫暖整個人,而這碗玉米濃湯幾乎都被米寶喝光了。

18 147

19 148

20 147

披薩依舊是滿滿的配料,鋪滿整個披薩的起司香味誘人,最讓我們喜愛的就是薄皮披薩那烤的酥脆的餅皮了。

21 138

不論是台拉米披薩還是客家酸菜披薩的滋味,都跟我們前幾次到訪一樣美味,也依然充滿爐哥一家的誠意與用心,飽餐一頓之後,我們還帶了一顆窯烤麵包準備當隔天早餐,這也是店內相當受歡迎的品項唷!不僅真材實料口感也非常美味,裡面滿滿的配料及紮實的口感吃了相當滿足。

22 137

戶外小木屋座位區

這次到訪爐哥烤披薩總算遇到好天氣,我們趁好天坐在戶外座位區用餐,欣賞鳥語花香。

02 189

小木屋內外有多張桌椅,全都是身為木藝師傅的「爐哥」打造的,很有鄉村的風格,舒適輕鬆又清幽。

04 178

不論是主屋內還是外木小木屋的窗沿都有這種非常可愛的小木頭房子,排列在一起好有童話氣氛。

08 173

09 175

10 174

小木屋的裝飾與布置真的很有鄉村風格,尤其是這幾隻可愛的熊熊玩偶,是小朋友與少女心大朋友的最愛,請米寶過來合照,小朋友馬上把熊熊玩偶抱起來,米媽覺得好可愛,立馬按下快門,這些珍貴又值得留戀的時刻~

12 173

13 163

14 159

15 160

戶外造景

戶外的小橋與水池,全都是爐哥本身主業園藝造景的設計與傑作,帶著歐式風格的簡潔庭院;米寶喝完湯、吃了披薩後就開始在庭院裡到處逛逛、走走、摸摸。

17 153

11 177

07 181

05 181

還有小朋友尺寸的洗手台,米寶用完餐剛好去練習自己洗手沖水。

23 131

終於在新竹見到了難得的太陽,在太陽光下,我們又捕捉到不同感覺的「爐哥烤披薩」,除了美味的餐點外,我們每次來到爐哥烤披薩總能有不一樣的收穫,離開前也再好好跟爐哥一家人聊聊天、敘敘舊,感謝他們對我們的照顧,也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幸福與生意興隆喔!

24 118

新竹/竹東/軟橋/美食/披薩/餐廳推薦 | 爐哥烤披薩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軟橋2鄰38號之1號(Google Map)
電話:0933-262-053
營業時間:週六、日11:00-18:00
(爐哥烤披薩)臉書頁面:https://reurl.cc/WkEK35
(許興爐園藝工房)臉書頁面:https://reurl.cc/ak5K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