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親子特色公園「海盜船公園」 | 陸上海盜船遊樂設施、可觀賞火車經過、旁有免費停車場、鄰近通霄火車站、步行可到

00 7

01 5

通霄。海盜船公園

全台各地相繼出現別具特色的親子公園,這真的是父母及孩子的福音,不用花錢也能讓小孩玩的相當開心,前一陣子米爸發現苗栗通霄有一個『海盜船公園』,趁著周末帶著米媽及米寶去玩,順便搭配通霄附近的景點,讓整趟旅程更充實。

04 5
▲旁邊的大樹下可以讓父母乘涼休息。

周邊/交通/停車

要前去海盗船公園只要在地圖導航『通宵海盜船公園』即可,如果有看到通霄海水浴場的石碑就代表到了,旁邊就有免費的停車場,也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週邊一些體健設施也都相當完善,公園周圍的場地還能夠讓米寶盡情的騎滑步車,看米寶騎得多順暢。

02 5
▲有汽車停車場可以停車,相當方便。

03 5▲乾淨的廁所。

05 5
▲體健器材也相當完善。

06 5

07 5  08 5

09 5  10 5
▲看米寶玩滑步車玩得多開心。

海盜船遊樂設施

海盜船公園的重頭戲就是這艘巨型的陸上海盜船遊樂設施了,擁有繽紛的色彩及多樣化的遊樂設施,誰能征服這艘海盜船,誰就能得到大秘寶(喂!米爸航海王看太多了)。

海盜船有多座溜滑梯,有旋轉的、有波浪的,有隧道型的,每座皆不一樣,讓米寶很新奇。

攀上海盜船的方式也很多元,有樓梯、有爬繩、有攀岩,可以訓練孩子各種肌肉及協調的發展。

11 5▲去尋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財寶都放在那裡了。

12 5

海盜船有多座溜滑梯,有旋轉的、有波浪的,有隧道型的,每座皆不一樣,讓米寶很新奇,米寶就在這些溜滑梯之間不斷的溜滑梯,雖然高度不高但也相當有趣。

13 5

14 5  15 5

16 5  17 5
▲玩到滿頭大汗就知道這裡有多好玩了。

23 5▲米寶不斷嘗試不同的溜滑梯。

31 4▲玩累了就躺在溜滑梯上休息。

攀上海盜船的方式也很多元,有樓梯、有爬繩、有攀岩,可以訓練孩子各種肌肉及協調的發展,米寶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真的很厲害,很快速就能爬上去了。

18 5▲米寶拍照招牌笑容(假笑 XDDDD)又出現了。

19 5

20 5▲多讓孩子接觸不同事物。

21 6▲米寶努力的往上爬。

海盜船上面還有隧道可以爬,米寶為了不讓我們捕捉他的畫面還跟我們玩起躲貓貓來,看著米寶靈活的身手我們真的很佩服呢!

22 5▲現在竟然學會躲鏡頭了。

24 5▲看到我們要拍他一溜煙就不見了。

25 4  26 4
▲米寶伸手了得,常常都捕捉不到他的身影,只看到車尾燈。

27 4▲有許多隧道可以讓孩子爬行。

28 4

29 4  30 4
▲在海盜船公園玩要特別注意水分的補充。

看火車

通宵海盜船公園旁就是通霄火車站,所以經常會有火車會經過,只要平交道響起來,米寶就會拉著我們去看火車,旁邊的小朋友也都停止活動行注目禮,站在海盜船上登高也能看到火車唷!米寶真的很愛火車。

32 4

33 4▲在海盜船上面父子倆一起看火車。

34 4

35 4▲米寶真的很喜歡看火車。

海盜船公園真的規劃的相當完善,能讓孩子玩的很盡興,旁邊有一顆大樹能夠讓大人在樹下乘涼休息,但是遊樂設施處沒什麼遮蔭,如果真的帶孩子來玩要特別注意防曬及水份的補充。

 

⛪苗栗。通霄 | 海盜船公園
地址:苗栗通霄鎮,位於通霄火車站南側平交道旁 (Google Map)
通霄火車站步行5分鐘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