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伴手禮推薦。金太武一條根(模範店) | 金門正宗一條根品牌、金門縣政府收購證明、舒緩緊繃、外包裝典雅清新脫俗、自用送禮兩相宜

00 1 2


說到金門知名伴手禮當然少不了『一條根』,在金門遊玩的時候也看到許多一條根的品牌,但是由於一條根產量稀少,所以市面上許多一條根都不是使用金門的一條根,品質可以說參差不齊。

如果要取得金門一條根,需要透過金門縣政府農試所契作收購才能取得原料,而今天要介紹的『金太武一條根』就是一家歷年來皆獲得金門縣政府農試所契作一條根收購證明的品牌,因此金太武一條根還是金門人推薦的品牌,也是金門正宗的一條根品牌,因此要買一條根當然要買金太武一條根。

一條根是金門原生藥用作物,因為金門的土壤土質加上水質、氣候的關係,種植一條根特別適合,所以挑選一條根當然要選金門一條根。

01 6▲金太武一條根在金門老街上的店舖。

02 6▲店面不大但是明亮乾淨。

03 6

13 6  18 6
▲金門的一條根數量稀少,金太武一條根有收購證明,因此要買當然要買金太武一條根的商品。

金太武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在金門地區有4家門市,其中一間就在金城老街上,店面不大但是商品種類齊全,而且店員服務態度親切,也對自家產品相當了解,還會針對我們的需求去做最好的推薦,真的不會亂強迫推銷,相當專業。

04 6▲窗明几淨是我們踏進店裡的第一印象。

05 6▲金太武一條根的招牌用紅色為底相當顯眼。

06 6▲陳設很有古色古香的意境。

金太武一條根的產品相當豐富,有一系列的商品,皆以舒緩肌肉緊繃為訴求,提供油膏、貼布、噴劑、滾珠 瓶、茶飲等多樣化商品。

金太武在產品的包裝上也相當有琢磨,以鮮豔的顏色去搭配中國書法技巧,將商品包裝的特別典雅清新脫俗,擺脫一般大家對藥品傳統的印象,真的很吸引我們的目光,將傳統的草本與現代美感融合,賦予金門一條根新的生命。

由於小夫妻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久坐,還有米爸經常健身因此經常會肌肉勞累,所以我們也購買了許多產品回去,打算要給自己使用也要分送給長輩們使用。

07 6▲金太武一條根的產品包裝很鮮豔,很吸引我們的目光。

08 6▲架子上還擺有一條根,原來一條根長這樣啊!

10 6▲外觀設計完全不像藥用商品。

11 6▲商品都有詳細的介紹。

12 6

09 6▲還有販售肥皂。

16 6▲拿來洗澡一定會很舒服。

14 6▲也可以直接買藥材回去使用。

15 6

17 6▲門市活動千萬別錯過,滿額就有贈送超值商品。

相關商品

19 6▲來一趟金門當然要多帶一些回去分給長輩。

金武好貼布

貼布是最方便使用的產品,一包裡面有8片,哪裡不舒服就貼哪裡,像米爸常常腰酸背痛,晚上洗完澡之後就在痠痛的部位貼上一片貼布,溫溫熱熱的特別舒服,而且採用高透氣抗敏感材質,總使貼到隔天早上再撕掉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25 5

凝露滾珠

凝露滾珠有分為大容量70mL,也有小容量10mL,大容量的滾珠瓶有分成原味、薰衣草、洋甘菊,我們購買的是洋甘菊味道的,草本加上洋甘菊精油真的太別好聞,使用凝露滾珠最方便的就是不沾手的設計,而且滾珠還能夠充當按摩頭,對不舒服的點做簡單的按摩,以促進循環加強舒緩肌肉的效果,而且添加了精油讓香氣更好聞,現在我們都將大容量凝露滾珠放在櫃子上,隨時方便取用,而小容量的凝露滾珠就放包包內,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21 7▲70ml的凝露滾珠。

22 6▲10ml小瓶的凝露滾珠。

金玉膏

金太武一條根最經典的商品,添加高含量金門一條根,可用來按摩推拿、刮痧使用都很方便,一罐50公克可以使用很久,真的是金太武必買的商品。

23 6

樂活霜

使用軟管式包裝,不管在攜帶上或是使用上都很便利,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黏膩,塗抹在不舒服處,然後輕輕推開按摩,真的很放鬆。

24 6

噴劑

瞬效放鬆精萃噴劑也很好使用,適用於運動前、後使用,可以避免運動傷害以及緩解肌肉緊繃,這罐米爸就很喜歡使用,要做運動前先噴幾下,或是出門旅遊要一直行走的時候也很適合噴。

20 6

一條根的功效真的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既然都要買一條根,當然要指定正宗的金門一條根品牌『金太武一條根』,每種產品都會有高含量的金門一條根,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很實用,而且就算沒到金門,台灣也有通路及網路上能夠買到,真的很方便。

 

金門伴手禮推薦 | 🩹金太武一條根本舖(模範店)
🕋金門縣金城鎮模範街39號(Google Map
☎(082)371-853
⏰09:00-21:30
🌐官網:https://www.kintaiwu.com.tw/
👍官網不限金額50元折扣碼【kf2024】.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