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東森溫泉:「金棧」火鍋

東森山莊6-01.jpg
東森戀戀溫泉一泊二食,二食是指第一天的晚餐,以及隔日的早餐;在做完香氛spa後,便到了金棧享用火鍋晚餐。
東森山莊6-02.jpg
金棧餐廳就在K棟樓一樓,也就是我們所住的J棟隔壁,位置數還蠻多的,有三個服務人員在我們點餐後就開始準備了。
我點的是柴魚鍋+豬肉,Rita點的是麻辣鍋+牛肉。
東森山莊6-03.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餐具擺上桌。
東森山莊6-04.jpg
還告知我們,可以到另一頭去裝飲料,飲料有柳橙汁、紅茶、冰開水,與咖啡等。
東森山莊6-05.jpg
看著服務人員從外頭將火鍋材料端進來,並幫我們上熱騰騰的鍋底,也提醒我們可以呼喚他們來幫我們加湯。
這是我的柴魚鍋底。
東森山莊6-06.jpg
Rita的麻辣鍋底。
東森山莊6-07.jpg
我們兩個附餐都點白飯,因為做完spa已經接近晚間8點半,從午餐後就沒有停歇過的走動、運動,故肚子早已餓的受不了了!
東森山莊6-08.jpg
蔬食食材,包括綠色花椰菜、金針菇、紅蘿蔔、蕃茄、大香菇、高麗菜、青江菜與火鍋料等。蔬菜的份量還算蠻多的。
東森山莊6-09.jpg
我的豬肉片,其實光是將蔬食食材給吃完,肉片就吃不太下了,肉片有厚度,吃起來很新鮮,再沾上他們提供的醬料很下飯。
東森山莊6-10.jpg
牛肉片,有兩種部位的肉,吃起來也頗有厚度,但愛吃豬肉的我還是覺得豬肉好吃。
東森山莊6-11.jpg
麻辣鍋附的鴨血,加到麻辣鍋下去煮,麻辣鍋的鍋底喝起來不會很辣,因為它的辣是慢慢品嚐後才會透出的辣,等到進喉嚨後,那辣氣還讓我眼淚流出來了,要趕快喝飲料解辣。鴨血加入麻辣鍋後,大約煮了半小時,麻辣的勁都透進鴨血,吃起來還真過癮,都洗完澡的我們此時又開始出汗了。
東森山莊6-12.jpg
飯後甜點:綠豆芋園湯。
東森山莊6-13.jpg
特製醬料,這是在點餐時就要先講明你要哪些醬料,服務人員會幫你調配,我點的是醬油、辣椒、黑醋和蒜頭,端上來的醬料味道非常濃郁,蒜味也很重,食材煮好沾醬後,還挺不錯吃的。
東森山莊6-14.jpg
我的食材放入柴魚鍋的模樣,柴魚湯頭鮮美又不會太過重口味,很健康的湯頭。
東森山莊6-15.jpg
食材放入麻辣鍋的情景,看起來口味真的重多的,這類湯頭還是不能老是常吃,不過比起其他餐廳的麻辣鍋,東森金棧的很夠味。
趁著酒足飯飽之虞,我們又在東森山莊上上下下,走到大門口拍攝夜景,週末實在太過炎熱,連晚間也沒有什麼風,不過吃飽後到處走走也能加強消化,等會回到客房還可以再次泡湯,香氛spa的小姐就有建議我們可以在經絡按摩後,泡一下湯舒緩身心,也能消除經絡按摩的疼痛。
【To Be Continued…】
相關文章: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錢棧」自助早餐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金棧」火鍋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放鬆身心的金SPA會館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接近自然的幸福桃花源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體驗樂趣的DIY教室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完全利用的精緻客房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Soleada陽光咖啡廳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佔地廣大的東森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