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船帆石、船帆石沙灘

01_船帆石.jpg

在福容飯店看了2天的船帆石,原本Day2下午就要去墾丁東南沿岸探險看夜景的,後因海嘯警報而不得不取消,Day3我們起了個大早,一早就先出門往東南方鵝鑾鼻的方向騎去,首先到了第一個景點--船帆石。

船帆石是一矗立於墾丁東南沿岸的珊瑚礁岩,以其形狀似即將啟程的帆船為名,從別的角度看來也像是尼克森的頭。

02_船帆石.jpg

03_船帆石 福容飯店.jpg

船帆石與位於大員山山麓下的「福容飯店」(前身為歐克山莊)相對,福容飯店看起來占地廣大,就連飯店主要區域上方的多間villa也看得一清二楚。

04_船帆石 福容飯店.jpg

來!再近一點!

_船帆石 全景圖.jpg

哈!只要天氣、光影條件ok的話,我都會來張全景圖!

船帆石沙灘

06_船帆石沙灘.jpg

Day3準備搭車返回高雄左營前,我們再次騎車來到飯店大門口對面的「船帆石沙灘」,這算是這次的「墾丁陽光行」行程裡第一次真正到沙灘上玩。

07_船帆石沙灘.jpg

船帆石沙灘並非就在船帆石旁,距船帆石還有一小段距離,Day3這天上午10點,太陽挺曬的,不過還是有零星的遊客到此處玩水。

08_船帆石沙灘.jpg

09_船帆石沙灘.jpg

海水波光瀲灩,水面一片閃亮,墾丁的熱門海灘幾乎都有許多的業者在招攬生意,還記得Day2從後壁湖回福容飯店時,我們在墾丁最美的南灣沙灘停留,馬上就有業者靠過來不斷詢問,當時因穿著淑女鞋在沙灘不好走路,我們只短暫待了一會便騎車回去了!因此才想著Day3一定要來沙灘走走逛逛,玩玩沙子!

10_船帆石沙灘.jpg

11_船帆石沙灘.jpg

12_船帆石沙灘.jpg

不過船帆石沙灘感覺上比較寧靜,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太早,沒有甚麼遊客;也可能這邊的業者較少,所以遊客比較能自在一點地玩水玩沙。

準備要搭車回左營搭高鐵了!讓我們在對著大海依依不捨地Say Goodbye吧!

13_船帆石沙灘.jpg

14_船帆石沙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