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推薦。PETIT COUPLE小倆口/五月母親節限定禮盒「法式半熟乳酪磚」,3種口味搭配3種吃法、傳達幸福的好滋味

00 37

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當然要準備禮物送給最無私替這個家奉獻的媽媽,今年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花過於老土、送蛋糕過於普通、送營養品過於平常,那到底要送什麼比較好呢?我想就送Petit Couple 小倆口專門為母親節推出的限定禮盒法式半熟乳酪磚吧!

01 96

Petit Couple 小倆口將這款禮盒的包裝採用紅色的,上面還有燙金英文字點綴,外觀設計成手提包形狀還有一個木質提環,讓整個禮盒相當精美不流於俗氣,拿在手上相當優雅大方。

02 104

內容物為12塊法式半熟乳酪磚,每一塊都是單獨小包裝,口味不會互相影響且衛生,總共有3種口味,分別為原味、草莓、伯爵。

03 101

3種口味

原味

原味半熟乳酪磚的原料是選用法國諾曼第白乳酪及鮮奶油加上希臘優格調製而成的內餡,外面包覆餅乾,一口咬下綿密的乳酪化開,濃郁的起司味及奶香味就衝入鼻腔,充斥整個味蕾,而且甜度拿捏的很好,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11 97

草莓

以原味乳酪為基底加入了草莓,入口則是多了一股香甜的草莓味道,還可以吃到細微的草莓果粒,那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搭配餅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09 95

伯爵

內餡中加入清新的佛手柑茶,讓法式半熟乳酪磚的滋味再次衝擊味蕾,清新的茶香中和了一些甜度,甜而不膩的組合讓人停不下來。

10 95

3種吃法

而根據禮盒內附的小卡說明法式半熟乳酪磚還有三種不同吃法,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決定如何食用:

04 96

冷凍

將法式半熟乳酪磚放進冷凍室完全冷凍,餅乾部分會完全變硬、變脆,而內餡的部分口感則是會像冰淇淋一般充滿濃郁口感。

05 101

稍微回溫(半解凍)

放在室溫5~10分鐘,此時法式半熟乳酪磚處於半解凍狀態,食用時入口冰冰涼涼,餅乾軟硬適中,內餡有如吃芝士蛋糕般的口感。

06 95

室溫(全解凍)

放在室溫15~20分鐘,這時法式半熟乳酪磚已經完全解凍,餅乾口感鬆軟,而內餡像慕斯般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07 100

Petit Couple 小倆口非常適合在下午茶食用,泡杯咖啡愜意的享受,三種口味搭配三種吃法,不同組合之間會有許多口感及滋味產生,能讓享用法式半熟乳酪磚的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也希望能把這份幸福傳遞給媽媽品嚐。

08 92

訂購頁面👉https://gbf.tw/5nuiq
PETIT COUPLE小倆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titcouple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