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小宅食袋 | 加熱即食的高蛋白「低卡口袋包」,最好吃的減脂餐、懶人料理、媽媽救星、輕鬆上菜

00 精選照片 9

小宅食袋主打低卡高蛋白,又可以迅速加熱食用,真的很適合我們這樣的雙薪小家庭。

01 44

米媽自從生完米寶之後,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一直無法規律運動,導致體重都還未恢復到生產前,新的一年開始為了給自己一個新氣象,也為了之後拍照更上相,因此也決定從飲食方面改善…….

02 53

小宅食袋介紹

為了改善下班後忙碌生活,改善外食多油重鹹等不健康飲食的問題,我們發現「小宅食袋」的冷凍「低卡口袋包」,講求平價、低卡、高蛋白、加熱即食等特點,是省力又天然的好食物,且口味共有6種,包括豬、雞、牛、魚等肉類,讓營養攝取更全面,而且每道料理的配菜也相當豐富,營養標示和成分也很詳細。低卡口袋包選用品質相當好的食材,調味料也精心挑選、不使用精製糖,杜絕各種影響代謝過敏原(如小麥、精緻穀物及奶製品等),如此用心就是要讓顧客吃的健康。

除了能改善三餐老是在外及顧孩子沒有太多時間準備晚餐的窘境,還有米媽也需要靠健康飲食、減脂塑身一番,來回到產前的身材。

03 52

05 53

開箱

收到實品時,料理包都是冷凍狀態,冷凍狀態最長能保存6個月,但盡量在最佳賞味期2個月內食用完畢。

04 50

加熱

小宅食袋的包裝都是食品級的耐熱袋,所以加熱時不需擔心有安全疑慮。低卡口袋包能夠以3種方式快速加熱,皆無須解凍喔!

電鍋加熱:無需解凍,將包裝剪一個洞放入電鍋內,外鍋放半杯水即可。

06 49

微波加熱:不須解凍,在包裝上剪一個洞放入可微波容器內,然後視微波爐功率大小微波約3~5分鐘即可。

07 54

隔水加熱:無需解凍,直接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即可。

08 48

低卡口袋包口味介紹

奧勒岡BBQ豬肉

採用豬後腿肉,搭配花椰菜、紅蘿蔔及很多的鷹嘴豆,豬肉嚼起來滿有咬勁的,搭配小宅食袋自製的醬,稍有味道提點但卻不會很死鹹,肉的份量也十足,吃起來相當美味且滿足;鷹嘴豆的口感較偏硬,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會越嚼越香,覺得很不錯!

09 49

10 49

和風日式豬肉

日式口味都會偏甜,因此小宅食袋使用幾乎零熱量的赤藻糖來取代原來甜味來源的味霖,使熱量大幅降低,但菜的風味依舊不減,還搭配大量的金針菇及杏鮑菇,簡直就是米爸、米媽的最愛,甜甜鹹鹹的滋味最下飯了。

11 52

12 50

熱炒三杯雞腿

三杯系列也是米爸最愛,但是三杯烹飪過程就高油重鹹,小宅食袋特別調製醬汁去料理去骨雞腿,讓這道三杯雞腿有三杯的香氣,卻完全不油膩及重鹹,相當美味。

13 46

14 44

熟成咖哩雞腿

使用大量蔬菜加上咖哩粉去熬煮咖哩醬,有天然蔬菜的甜味及香料的香氣,搭配去皮去骨的雞腿肉,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15 43

16 41

韓式部隊牛肉鍋

湯頭為韓式泡菜、辣醬及味增調製而成,口感溫順且不辣,口味與真正的韓式部隊鍋比起來清淡許多,過去米媽去韓國時每天都腫成大餅臉,因為韓國菜就是太過重口味,這款湯頭喝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沒有負擔;另外整碗湯裡滿滿的配料,有牛肉片、白菜、金針菇、豆芽菜、魚板及豆腐,整碗喝完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17 41

18 40

義式番茄魚

選用新鮮蕃茄加上無糖番茄醬,口味酸酸甜甜的,魚肉紮實而不軟嫩,搭配脆口的高麗菜,而且鯛魚片份量很多,難怪是小宅食袋的熱門經典菜色。

19 41

20 39

食用心得/方式

小宅食袋的低卡口袋包口味不似外面的減脂健康餐那樣平淡無味,完美的在口味及健康上達到一個平衡。有時就選個2樣菜加1個湯,加熱上桌作為我們一家三口的一餐,真是快速、好吃又健康的餐點,大大減少了我們外食的機率。

21 34

22 34

23 30

24 26

25 27

我們也會把這些菜弄給米寶吃,米寶自己拿湯匙吃的很開心,小孩子跟著我們大人吃,難免會擔心太過重口味,但是吃低卡口袋包卻讓我們相當安心。

26 26

米寶只要吃到大人食物,基本上吃個幾口就不吃了;通常是少油少糖口味等專為寶寶設計的食物才會一口接著一口,這次吃到了小宅食袋的美食,全部吃光光,這已經米寶認證是健康美食喔!

27 25

低卡口袋包加熱相當方便且快速,不需花費大把時間就能開飯,平常帶便當也很方便,如此一來中午也不必一直要吃外面那些外食便當了。

28 24

🥘小宅食袋「低卡口袋包」這裡買👉https://pocketcuisine.co/小夫妻的旅攝生活
🍲小宅食袋官方LINE直接訂👉https://lin.ee/56Lpe1z
小宅食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小宅食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ocket_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