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KK手工窯烤披薩 | 人氣行動美味餐車、手工現擀餅皮、精選食材、柴燒窯烤,經典、創意及蔬食口味,一吃成主顧

00 88

「KK手工窯烤披薩」是行動餐車,目前由5部餐車組成,行遍雙北大街小巷,幾乎每天都有定點的販售行程,當週行程可至「KK手工窯烤披薩」臉書粉絲專頁置頂文章(每週二更新)查到。

因為「KK手工窯烤披薩」幾乎每周六都會到小夫妻家附近,我們一開始是抱著吃吃看的心理到現場點餐,沒想到一吃成主顧,現在每週六都會注意「KK手工窯烤披薩」有沒有過來,如果有,可以提早透過臉書專頁訂購(前一日)也可以直接撥打手機(限當天14:00後)訂購,等時間接近再過去取餐;因為KK的生意很好,現場等餐有可能等到天荒地老。

15 127

KK手工窯烤披薩 | 介紹

以餐車形式販賣,全部手工製,可以直接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擀餅皮、撒上豐富配料及當場窯烤的過程,這次我們選天色尚早的時間取餐,如果是晚餐時間前後,餐車附近會站滿點餐、取餐的民眾,非常熱鬧。

01 141

02 150
▲在一台小小的餐車上完成披薩的製作。

03 145
▲工作人員在餐車上撒料。

04 141
▲手工披薩的真材實料看得見。

 

08 136▲現烤披薩的窯就架在餐車上。

KK手工窯烤披薩是用傳統的方式柴燒(龍眼木或荔枝木)窯烤,所以烤出來的餅皮特別香醇,連口感也比連鎖的好吃許多,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吃過後就回不去了!周末想吃一些特別的餐點,就會想到KK手工窯烤披薩。

05 143
▲撒完料就送進窯裡大火烤。

06 139

披薩口味種類

07 144

 

披薩為12吋大披薩,一個大披薩我們小夫妻兩人吃差不多,但我們一次都會買2個不同口味的披薩,留幾片作為隔日的早餐。

披薩價位介於250至400元之間,分為3個種類,起司升級加倍另加30元:

🍕限量精選
炙燒牛肉380
西蘭花鮭魚380
BBQ牛肉380(辣🌶️)
自製鹹豬肉310
炭燒雞肉310
美式臘腸280

🍕經典美味
豪華總匯400
海鮮 300
海陸雙霸300
燻雞培根280
德式香腸 280
夏威夷 250

🍕松露蕈菇馬鈴薯300
蘆筍鮮菇280
田園香蔬250
綜合起司250
莓莓的(9吋)210

KK的披薩有一般傳統的口味也有比較特殊的口味,限量口味的披薩都很好吃,像是炙燒牛肉、西蘭花鮭魚或炭燒雞肉,家人都吃得很滿意!要早點訂才有機會吃到。

披薩開箱

我們通常會訂一個經典美味的口味(夏威夷),再加一個限量精選口味(炭燒雞肉或西蘭花鮭魚),這次我們是訂「西蘭花鮭魚」,兩個12吋披薩足夠一個小家庭吃喔!有次我們出遊回來,因為太餓,兩盒披薩被我們一家三口吃到只剩3塊。

09 139

夏威夷

愛吃披薩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經典口味,絕對不會失望!

這次我們特別加了起司,滿滿的起司、培根與鳳梨,鳳梨超甜的,薄餅皮吃的到餅皮柴燒窯烤的香醇,紮實濃厚的起司吃起來特別夠味;鳳梨片是兒子米寶的最愛,之前都只挑鳳梨去吃,逐漸長大我們也剪了披薩前面比較軟的部分讓米寶吃。

10 138

11 142
▲拿起披薩牽絲的畫面讓人食慾大開🤤啊!

西蘭花鮭魚

因為買過很多次,我們每次都選一個沒吃過的限量精選口味,直到我們選了「西蘭花鮭魚」後,真得太過米媽的喜好了,所以後來幾乎都選這個口味了😝!

12 139

由燻鮭魚、蒜味花椰菜、番茄及帕馬森起司組成的「西蘭花鮭魚」,非常豐富的食材組合,每樣食材都有特別處理過,像是花椰菜的蒜味、番茄酸甜有勁,鮭魚也給得超大方;整個餅皮似乎還有抹上特製番茄醬料,每一口都有驚喜,這個口味很對米媽的心。

米寶之前比較小還不太習慣吃披薩的餅皮,但這個披薩的所有料都是米寶的最愛,米寶光吃披薩的料就飽了!

13 130

14 126

周末晚間的放鬆時光,用KK手工窯烤披薩的美味與加了檸檬片的微甜紅茶,配上一部輕鬆的電影度過,好愜意。

16 120

KK手工窯烤披薩 | 每週六(泰山)
地點:泰山中港西路仁義路口(Google Map)
四車訂購電話:0963-907-761
營業時間:15:30-20:30 (完售就提早收車)
臉書粉絲團:KK手工窯烤pizza 台北
◎當週、當月各車行程請見粉絲團置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