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10春「無法坦白/推特男女」EP4觀後感

無法坦白4.jpg
片名 :無法坦白(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演員 :上野樹里、瑛太、金在中、關惠美、玉山鐵二……等
類型 :青春愛情、社會趨勢、懸疑劇(?)
集數 :?集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sunao/index.html
Haru……….上野樹里
Nakaji……..瑛太
Linda………玉山鐵二
Peach……..關惠美
Doctor…….在中
無法坦白4-2.jpg
這集的劇情感覺又有點分散重點了,大致只集中在Haru、Nakaji與Doctor三角戀與大夥為Doctor同心齊力地製作醫院海報這兩個部分上,還有許多零零碎碎,等待後續解答的片段……
無法坦白4-9.jpg
Haru否認弄傷Nakaji女友桐子的手,遭到Nakaji推倒,Haru難過地走回家,卻看到Doctor在大雨下,手持玫瑰花,這個浪漫的舉動,時機卻不太對,Haru在傷心之虞,鐵定很難感受Doctor的愛意與溫暖,但沒想到的是,Nakaji竟在一旁默默觀看全程。
「無法坦承相對」會聚會,感覺不太到Haru與Nakaji的尷尬氣氛,反而是粗線條的Doctor發現不對勁,為了Haru,他和Nakaji打了起來,看來Doctor也開竅了,在愛情和工作上都挺有衝勁的!
無法坦白4-3.jpg
無法坦白4-8.jpg
在Linda的號召下,五人幫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心力,協助Doctor製作客戶海報,大家聚在一起討論,無酬地付出。編劇想要呈現年輕世代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培養出良好、深厚的感情,或許還可以體會,因為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如此的經驗。
無法坦白4-4.jpg
無法坦白4-6.jpg
職場面的黑暗,又再次被提出,大家努力出來的心血,竟然就這麼地被競爭對手給偷走,當場讓人心頭一涼,幸好大夥紛紛趕來幫助Doctor解決問題,就連有小心結Nakaji也不放心地跑來,這五人幫的感情實在太好了!但可惜只要扯到感情,大家就又提不起勁,可見感情是大家的致命傷啊~
對於Linda的感情世界,或許從某些小動作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他對Nakaji的情誼,可能沒有像友情這般單純,也可拿來解釋之前在總編家面試失敗以及被診斷出有男性XX問題。我原本看好他和Peach配對的,看來又有人要失戀了!
無法坦白4-5.jpg
Nakaji對桐子的信任感應該會因此而下降,桐子可能會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但看了預告後,反而覺得桐子只是小魔王,Haru的那群學生才是大魔王。
無法坦白4-7.jpg
我喜歡這集大家充滿自信的微笑,上野的髮型也不再跟前幾集一樣,都有一些不同的變化,還有在中天然呆與為愛憤不顧身的樂觀。
片尾Nakaji被人灑了果汁在身上,猜測可能是Peach不滿Nakaji說風涼話,三角戀的習題勢必再被一提再提,也希望編劇別在拖棚,這個部分趕緊來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吧!順道一提,很期待今天播出的「月之戀人」。
無法坦白4-c.jpg
無法坦白4-1.jpg
無法坦白4-a.jpg
無法坦白4-b.jpg
無法坦白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