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小吃推薦。愛上蔥油餅 | 特殊口味「蛋狗」及「蛋香」、美食行動餐車、金城鎮總兵署旁停車場、多種配料任意搭配、用料實在!

00


『愛上蔥油餅』是一間沒有實體店面的行動餐車,營業時間為15:00~18:30,營業地點就在金城鎮總兵署旁的停車場,由於營業時間短因此小夫妻錯過好幾次,直到這天前來逛金城老街才碰上,因此我們趕緊去購買,我們運氣很好沒有遇到人潮,老闆的餐車乾淨整潔,讓人印象很好,蔥油餅皆是現點現做,看起來非常好吃,原味的蔥油餅只要25元,這個價格真的很佛心,加蛋也才35元,其他還能夠加很多配料,像是起司、玉米、培根、火腿等等,可以任意搭配,另外還有兩個特殊口味蛋香及蛋狗。

01▲位於金城鎮總兵署旁的愛上蔥油餅,一直都是熱門餐車。

02▲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全加,價格相當實惠。

03▲還有兩個特殊的口味。

04

05▲老闆處理餐點的速度相當快速。

06▲煎的時候香氣四溢,讓人肚子都餓了起來。

07▲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08

09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來吃,一份蔥油餅加蛋、加玉米、加起司,另外一份加蛋、加鮪魚、加九層塔,還另外點了蛋狗一份,老闆製作餐點的動作相當快,用料也很實在,沒多久就將我們的蔥油餅都做好了,蔥油餅香氣十足,聞到肚子都餓了起來,餅皮清爽不油膩,而且口感Q彈,搭配鹹香的醬汁及豐富的配料真的讓人欲罷不能,而蛋狗是用蔥油餅將熱狗給包起來,真的滿特別的。

10▲不管是哪個口味都相當吸引我們。

11▲連米寶都大口的咬著蔥油餅。

12▲一份蔥油餅不貴,當作下午茶很合適。

愛上蔥油餅非常適合買來在下午時吃,可以適時的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會影響到正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