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和平。福壽山農場「百櫻園」 | 櫻花樹更加矮小親人、近距離接觸盛開的滿園櫻花、搭配草地與藍天有豐富的色彩、適合野餐/休憩,美好的視覺饗宴

00 1 2


逛完千櫻園之後,我們驅車前往福壽山農場本園,在這裡只需要在付50元停車費即可進入農場內,在福壽山農場本園內還有一處櫻花林名為『百櫻園』,想當然我們也要過去賞櫻拉。

01 3  02 3
▲米寶來到福壽山農場一直騎著滑步車,許多人看到都稱讚米寶很可愛。

03 3▲米寶看到櫻花林就衝過去了。

04 3▲百櫻園旁邊的狗狗「熊熊」。

百櫻園的位置在福壽山農場服務中心的後方,只需要往下走然後在T字路口右轉即可看到百櫻園,從百櫻園名字字面上就可以知道,百櫻園在櫻花樹的數量及佔地方面都比千櫻園少了許多,但是來到這裡才會發現,櫻花盛開的程度絲毫不會輸給千櫻園,而且百櫻園的櫻花樹似乎更加矮小,所以帶給我們的視覺是更加強烈的,搭配綠色的草地,鮮綠、桃紅、艷陽、蔚藍、白雲全部組合在百櫻園內,帶給我們更豐富的視覺色彩,而且這裡的遊客也少了許多,讓我們更加的悠哉、嫻靜,因此在這裡賞櫻是更加的舒適,許多人都隨意的找一棵櫻花樹席地而坐,然後就坐在草地上享受微風吹拂,看著落花繽紛及享受陽光明媚的天氣,無論是發呆、吃東西還是聊天都相當適合也相當享受,我們就在這裡坐著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曬著暖陽看著米寶在旁邊跑跑跳跳,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05 3▲百櫻園櫻花壯觀程度不會輸給千櫻園。

06 3

07 3▲每棵櫻花樹都開的非常茂盛。

08 3▲米寶就在櫻花林下跑跑跳跳。

09 3▲許多人都坐在櫻花樹下享受被眾多櫻花包圍的感覺。

10 3▲第一次看到開的如此漂亮的櫻花林。

11 3▲這個景色真的太夢幻了。

12 3  21 2
▲真的是隨便拍都很美。

13 2▲米寶在櫻花林下自己玩得很開心。

14 2▲餓了就吃點東西、渴了就喝點水、累了就席地而坐,真的非常愜意。

15 2▲被眼前的櫻花給震撼到了。

16 2▲完全盛開的櫻花能夠被我們遇到真的很幸運。

17 2

18 2

19 2▲滿山滿谷的櫻花。

20 2▲感謝熱心的旅客幫我們一家拍下這張全家福。

22 2

空拍畫面

23 2▲百櫻園正上方空拍。

24 2▲百櫻園搭配遠方山景真的很壯觀。

25 2▲盛開的百櫻園。

🌸台中/和平 | 福壽山農場(百櫻園)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29號(Google Map)
電話:(04)2598-9202
官網:https://www.fushoushan.com.tw/
營業時間 06: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