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伴手禮推薦。聖祖食品觀光工廠 | 金門貢糖第一品牌、口味最多最齊全、提供茶水與試吃、購買後直接宅配送到家

00 11


說到金門就不能不提知名的茶點『金門貢糖』,而要買金門貢糖就要選擇金門第一品牌『聖祖食品』,聖祖食品在金門已經開業30多年了,榮獲多次績優廠商、食品評鑑大獎,還有得過許多大小獎項不計其數,聖祖食品的知名度連我們沒去過金門的都曉得,如此聲名遠播的聖祖食品,來到金門怎麼能不去聖祖食品朝聖一番呢!

聖祖食品在金門的分店很多,如果想要逛的舒服、買到最齊全的貢糖口味,那一定要來位於伯玉路二段的聖祖食品觀光工廠,不只能夠放開嘴巴試吃還有免費茶水可以享用,觀光工廠除了聖祖食品的貢糖之外,旗下品牌喬安牧場牛肉乾、上古厝麵線、紅高梁也都能在這裡一站購足。

01 10▲聖祖食品觀光工廠非常氣派。

05 10

02 10▲聖祖食品的內部金碧輝煌,彷彿真的來到皇宮一般。

04 11▲貢糖在古時就是宮廷御膳珍饈,就是入皇帝的口中的。

06 10▲貢糖是尊貴、精緻的點心,而聖祖食品更是第一品牌。

聖祖食品觀光工廠佔地非常大,停車空間也足夠,就算一次來好幾輛遊覽車也沒有問題,我們在逛的時候就有好幾團觀光團特地來聖祖食品採買伴手禮;採購完的伴手禮也不需要擔心佔位子,聖祖食品提供直送機場或是直接宅配到指定地點的服務,像我們採購完大量的伴手禮,就是選擇直接宅配回家,這樣我們就不必大包小包的提手禮了,聖祖食品的門口就放滿了準備要宅配或是送機場的伴手禮,可見聖祖食品有多受人喜愛。

11 10▲聖祖食品內部堆滿大量旅客採買的伴手禮,等著郵寄或是送去機場,數量之多真的讓人覺得驚訝。

12 10▲貢糖口味之多讓人無法挑選,所以選擇綜合口味是最恰當的。

15 10▲工作人員忙裡忙外的在打包遊客購買的伴手禮。

一進觀光工廠的大門就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先拿來享用,喝完都還能夠再續杯,等一下試吃貢糖一定會口渴,因為在櫃檯上就有一整排不同口味的貢糖可以試吃,花生、豬腳、原味、蒜味、芝麻等口味,看的我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口味了,聖祖食品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貢糖一口下去就會被香濃的香氣給吸引住了,不論是那個口味的貢糖都很好吃,連米寶都是一塊接著一塊拿,現場工作人員還特地再拿海苔脆片給米寶吃呢!

07 10▲門口也有試吃,不怕你吃來聖祖就放心大膽的試吃,米寶就一直拿貢糖來吃。

08 10
▲貢糖好吃到米寶一直說要我們買給他吃。

16 10▲綜合口味的貢糖每一種都讓人喜歡。

17 10▲貢糖的口味真的都非常好吃。

18 10

19 10

聖祖食品旗下的喬安牧場也有一整個展覽櫃,裡面販售許多牛肉乾,有分為戰地金門肉乾、高梁酒肉乾,戰地金門肉乾的口感會比較有嚼勁但也比較乾一點,這樣才符合軍中牛肉乾的口感。如果要買給家中長輩或是牙口比較不好的要吃,那就推薦買高梁酒肉乾,高粱酒肉乾是將肉泡在高梁酒內,讓肉質軟化,而肉乾也做的比較濕潤一點,軟嫩的肉乾連米寶都可以輕鬆咀嚼。

09 11▲海苔脆片也非常美味,米寶也很喜愛。

10 10▲在聖祖食品也能買到喬安牧場的牛肉乾。

13 10

14 10▲牛肉乾的口味也很多樣。

21 11▲我們從聖祖食品帶回台灣的貢糖口味。

22 10▲喬安牧場的牛肉乾、上古厝的麵線我們也都有購買。

觀光工廠的2樓本來是開放給旅客們上去觀看貢糖的製作過程,還有介绍聖祖食品公司的沿革及簡介,可惜因為疫情的關係而暫停開放,不過我們還是有徵求同意上去看一眼,乾淨的食品廠內,裡面的工作人員處理著供應全部需求的貢糖或是其他產品,如果没有他們就無法吃到美味的貢糖了。

20 10▲二樓則是聖祖食品製作貢糖的地方。

我們這次也購買了許多包綜合貢糖、喬安牛肉乾還有素麵要回去分給親朋好友一起享用,如果有來金門一定要一次購足伴手禮的數量,不然分一分馬上就沒了,根本就吃不過癮。

金門伴手禮推薦 | 🌮聖祖食品觀光工廠
🕋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301號(Google Map
☎(082)323-456
⏰09:00~18:00
🌐官網:https://www.shengz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