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如意行館 | 停車空間充足、台東市郊寧靜、房間安靜舒適、24小時供應飲品、附設兒童遊戲區

00 3

台東住宿的第二天,我們安排另外一間住宿,距離台東市區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而飯店座落的地點位於市郊,擁有郊區的寧靜又兼顧市區的便利性,『如意行館』就是我們第二天的住宿飯店,跟鐵道旅驛都是屬於同一個集團「如意休閒事業集團」所經營的,因此在設施及服務方面都是有一定水準。

01 3▲如意行館建築全景。

停車場

02 3▲超大停車空間,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如意行館旁邊就有一大塊空地可以停車,因此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停好車之後就可以進大廳辦理入住事宜了,大廳的空間很大,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不只有幫我們搬運行李,還幫我們照看調皮的米實,大廳一旁還有提供咖啡及飲品供大家自助享用,也有販售伴手禮及文創商品之類的商品,還有很多休息座位,可以在大廳喝咖啡、拿本書在這裡休閒的度過也很不錯唷!

03 3▲空間碩大的大廳,有許多休息空間。

04 3▲大廳一角,坐在這裡喝杯咖啡並且看上一本書,簡直就是悠閒。

05 3  06 3

27 3▲來到台東就是要慢遊,放慢自己的腳步才能感受台東的好。

07 3▲自助飲品區。

08 3▲此區販賣一些伴手禮可以挑選。

房型介紹

和風雙人房

在辦好入住手續之後就可以準備去房間了,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2人房型,因為配置是2張雙人大床,可以入住最多4人,位於如意行館的6樓,房間的空間超開闊,這樣睡起來更加舒適。

39 3

40 3

41 3

門口處採用開放式的架子,也有附衣架可以吊掛衣褲,以及擺放自己的物品的空間也足夠,而該有的物品像是馬克杯、快煮壺、室內拖鞋、吹風機也都有,電視機下方的平台拿來吃飯、用電腦、看書都很好用,

45 3  46 3
▲浴室空間大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房間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山景及台東街景,天氣好的時候很漂亮,白天站在小陽台欣賞風景非常舒適呢!

由於位於比較安靜的地段,因此到了晚上相當安靜,加上寢具非常舒服,基本上一躺上床就直接睡著了,睡一夜好覺把一整天的疲勞都釋放出來了。

42 3▲天氣好的時候從窗台看出去真的很美。

43 3

和風四人房

這是四人房型,感覺除了床以外的空間較二人房大一些,一樣有層架的設計,有特別設計一個鏡子及冰箱區,一些使用的備品都放在這區的小桌子上;空間感很寬廣不壓迫,簡潔的設計住起來好舒服。

36 3  37 3
▲超大的置物空間,把行李箱的東西都擺上還綽綽有餘。

30 3

31 3

32 3

33 3

浴室空間開闊,也是採乾溼分離,在這種空間洗澡真的很舒適,洗完整個神清氣爽的。

34 3  35 3
▲浴室採乾溼分離。

44 3  38 3
▲走廊有放置飲水機,方便旅客飲水。

餐廳/早餐

如意行館也有提供自助早餐,吃飯地點就在一樓大廳旁的餐廳,有提供魯肉飯、稀飯,還有許多現炒的菜色,這次有米寶最喜歡吃的高麗菜耶!如果不想吃飯的也可以選擇炒麵或是小饅頭,最旁邊還可以烤吐司,並附有4種果醬讓人自行選擇塗抹,早餐一定要吃飽才有精力應付一整天的行程。

09 3▲餐廳的空間及座位很大。

10 3

11 3
▲前一晚有團客入住,餐廳還可以供做KTV使用,讓大家盡情歡唱。

12 3

13 3▲如意行館有提供簡易的早餐,要吃飽才有力氣今天的行程。

14 3▲有小饅頭、滷肉飯、稀飯可以選擇。

15 3

16 3▲還有許多現炒料理、白煮蛋、炒麵則是米寶的最愛。

17 3▲烤土司也是熱門早餐選擇唷。

18 3▲這樣的組合就可以讓我們吃的很飽了。

19 3

兒童遊戲區

餐廳外面還有米寶最喜歡的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滑步車及翹翹板,我們入住那一天的傍晚就趕緊帶米寶來放風;隔天吃早餐,有許多小孩吃完早餐就迫不急待的跑出去玩耍了,米寶當然也不例外。

20 3  21 3
▲米寶吃完早餐就迫不急待要出來玩了。

22 3  23 3
▲無法抗拒車車的米寶。

24 3  25 3
▲這裡就可以讓米寶玩一個上午了吧!

26 3

如意行館又是我們挖到的一間優質飯店,不論是價格、地點、住宿體驗都很有水準,有來台東玩千萬別錯過這間優質飯店喔!

28 3▲很幸運的颱風剛過境,我們還目睹了滿天彩霞。

29 3

🏠 台東 | 如意行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二段761巷5號(Google Map)
電話:(089)358-557
官方網站:https://www.ruyigroup.com.tw/ruyiinn/
Email:[email protected]
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Ruyi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