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五星合味」上頂湯品 | 剝皮辣椒雞湯/漢方古法牛腩湯/頂級干貝黃金湯:星級主廚以當季食材與特製配料烹調而成的絕頂好湯、以料理包重現頂級美味

00 95

01 147

最近氣溫驟降,突然會很想吃火鍋、喝熱湯,讓身子暖一暖;米媽最愛喝那種精心熬煮的煲湯,融合各種精華在其中的湯品,一喝就能讓人身心舒暢、整個身體暖暖的。

小夫妻兩人都有工作在身,一週大概只開伙幾天,想喝到精心製作的好湯沒那麼容易;米媽這陣子最愛的蘿蔔糕是「五星合味」出品的,剛好最近他們推出了多款湯品,米媽一看到也忍不住便下單買回來,趁著這幾天降溫,天候也不佳,真的是最適合喝湯的好日子,米媽準備使出累積多年的好功夫--「加熱食物」讓這超級美味快速上桌。

33 66

五星合味 | 介紹

「五星合味」是由一群曾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的人員所組成的團隊,從名稱有「五星」這可了解出品的各類食品都有其品質保證;而「合味」則是展現他們追求高品質的過程,包括從食材挑選、烹煮到包裝,每一個程序都嚴謹;將五星飯店的口味及美味以大眾化的方式呈現,讓大眾都吃的到。

五星合味的五星廚房推出的經典蘿蔔糕以及帶有異國口味的風味主醬也都大受歡迎,小夫妻一家一吃就上癮,這次五星合味推出的3款上頂湯品(剝皮辣椒雞湯、漢方古法牛腩湯及頂級干貝黃金湯),我們當然也要繼續無條件支持囉!喝起來🥣

02 156

加熱方式

下訂後收到冷凍包裹,湯品都有用保冷袋包裝,拆開後儘快冷凍(勿連同保冷袋一起冷凍),可保存30天;準備享用前,可以下列多種方式進行加熱,非常方便喔!

隔水加熱

這是最最方便的加熱方式,有時剛下班就想喝杯熱湯,從冷凍庫一拿出:無須解凍、無須拆開、直接在滾水加熱10分鐘即可享用。

03 151

電鍋加熱

如要使用電鍋加熱,須先完全解凍、再倒入可蒸煮之容器、外鍋倒入200c.c.水、蒸好後悶煮約5分鐘即可享用。

04 147

微波加熱

使用微波加熱也很方便喔~須先完全解凍、再倒入可微波之容器,以800W的功率加熱約5分鐘後即可享用。

05 149

直接加熱

因為湯品真的很濃郁香醇,也可以參考官網的建議食材或自己想吃的食物一起加熱煮熟,湯品須先完全解凍、倒入鍋中以小火攪拌加熱即可享用。

另外很建議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去調整湯頭的濃度,直接加熱時可以再加一些水進行調整;一邊煮一邊試味道,直到自己能接受的味道。

06 145

上頂湯品

五星合味的上頂湯品,不僅湯頭口感濃郁,色澤誘人,連湯內的食材都大有來頭,不只喝湯,配料更是令人大飽口福。

這次的湯品是由有35年經驗的阿本師傅製作,結合當令的季節食材與其特殊的料理配方,製作出道道精彩的美食,難以忘懷這滋味啊!

07 150

這次米媽特別將三種湯品以不同的主餐搭配,讓小夫妻一家人可以自行選擇一種組合來享用晚餐,大家可是吃的非常飽足滿意,請繼續看下去……

23 109

漢方古法牛腩湯

與一般的牛肉湯不同,漢方古法牛腩湯喝起來有一股非常清新的味道,除了特調的漢方滷包與薑絲外,還有加入畫龍點睛的「埔里紹興酒」,牛腩湯隔火清蒸4小時,喝起來清爽不厚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08 142

牛腩使用台灣在地飼養的的肉牛,不含瘦肉精,取牛腹部下的側肉,可以看到帶筋、帶肉、含油花的厚實肉塊,咬起來好滿足啊!

09 145

每一份都有好幾塊這樣大塊頭的牛腩,口感扎實Q彈,筋已煮至軟爛,可輕鬆咬下!

11 148

加入黃金比例的漢方滷包,讓牛腩的香氣更為顯露,埔里紹興酒則讓湯頭整體更為香醇,迫不及待想再喝下一口。

10 144

24 97

這次我們加入冬粉一起煮,真的很誘人。一上桌不等米媽好好拍照,已被整碗端走,瞬間就見底了!讓米媽見識到五星合味的頂上湯品如此受歡迎啊!

25 98

夾起肉與薑絲一口咬下,嫩薑絲除了提味外也帶來一絲暖意,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啊!

26 90

頂級干貝黃金湯

這碗湯結合了多種食材的精華,湯頭非常濃醇厚實,使用放山老母雞的後腿肉,熬煮12個小時,白色的雞湯代表著雞肉的精華,最後再加上日本S級干貝、金華火腿與後腿肉再次熬煮,整個湯品的製作過程十分繁複,卻也是五星品質的絕佳保證。

12 144

13 134

湯品內有多塊去骨雞腿肉,鮮嫩美味,每一口都可以放心地吃,製作時已先取走骨頭,享用這款湯品時更能輕鬆方便。

14 130

另外還使用台灣在地的金華火腿與嚴選的頂級日本生食級干貝,讓湯頭口感更為豐富,整體湯頭帶有山珍海味,非常香濃醇厚。

16 124

喝一口就知道湯品的不凡,帶有層次的滋味,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啊!

15 131

17 125

這次米媽上菜讓頂級干貝黃金湯成了一餐的湯品,白色的濃湯令人垂涎三尺,每一口都喝的到精華。

27 88

28 86

準備吃飯卻又忍不住先撈了顆鮮味的頂級干貝,能吃到濃濃海味,再撈一勺湯暖暖喉嚨與胃,真是太幸福了!

29 79

剝皮辣椒雞湯

這道雞湯是壓軸,也是米媽的最愛,以多樣食材所烹調出的雞湯好美味;先以雞骨熬製雞湯,再加入台東池上青辣椒製成的剝皮辣椒、埔里乾香菇與薑片,整個湯頭瀰漫著淡淡的辣味與雞肉、香菇所帶出的甜味,真的非常好喝。

18 121

大塊而飽滿的雞腿肉完全不會柴,軟嫩多汁,很有嚼勁,吃起來真滿足。

19 122

埔里香菇的量也不少,乾香菇可以讓湯頭更為甜美,而薑片與剝皮辣椒則是讓湯頭帶點微辣,真爽快,在這種冷冷的天仍然容易逼出汗來。

20 122

剝皮辣椒的精華幾乎全煮進湯裡,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喔~

21 114

22 114

06 145

這款雞湯真的是很傳統的湯頭,米媽加入高麗菜及一些水下去煮,讓高麗菜吸附湯汁後更為甜美,之後將整個湯倒入已煮熟的麵中,滿滿一碗非常豐富。

30 78

湯品稍微浸潤一陣子,麵條很入味,每一口都帶有雞湯香醇的味道,配上鮮嫩多汁的雞後腿肉,真是人間美味。

31 73

32 70

愛吃麵的米媽真的要對五星合味大大加分,3種湯品都很有水準,且還可以自行搭配食材一起烹煮,食材吸收了湯品的精華後會更為美味;這次我們成了五星合味的超級忠實支持者,下次我們還要繼續訂購五星合味的各種料理包,實在太享受了!

五星合味 | 五星級美食享受
官網:https://www.taste-like-a-star.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stelikeastar
Line@:https://page.line.me/707pqc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