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浪漫滿屋」觀後感

d964f3569dbf32d63623cc873882259f

哈!身邊的人大部分都看過這齣韓劇,而且大家給的評價都不錯,
距離看完上一部韓劇的時間有好幾個禮拜。
因為上周的拔牙導致K完這部戲的時間被延宕了。
電視台:KBS
片名  :Full House(浪漫滿屋)
演員  :宋慧喬(韓智恩)、Rain(李英載)、韓恩貞(慧媛)、金成洙(民赫)
類型  :浪漫愛情喜劇
集數 :16集
這部韓劇是由韓國同名漫畫改編,據看過的詹媽說,內容跟漫畫不太雷同。
網路作家智恩在父母去世後,便守著他們所留下的一棟名為Full House的美麗別墅。
她的兩個好朋友,是一對情侶,因為欠下大筆債務,
便設計智恩到中國旅遊的期間,將Full House賣給大明星李英載。
智恩前往中國旅遊時,在飛機上遇到李英載,兩個不打不相識的人,
回到韓國之後,又再Full House相遇。
智恩無處可去,李英載以合同婚約作為歸還智恩Full House的條件。
兩人表面上是鶼鰈情深的夫妻,私底下智恩跟英載每天鬥嘴、吵架。
**************************************************************
雖說愛情喜劇,每次劇情都是那種誤會、吵架的無限迴圈,
不過這部戲,不論男女主角要鬥嘴幾次,感覺都還是很新鮮、很搞笑;
尤其宋慧喬在這部戲的搞笑演出,讓我覺得她的演技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而Rain雖然不是大帥哥類型的,但他笑起來非常可愛,真的是很有漫畫的感覺。
而女主角智恩樂觀的天性也感染著我:
宋慧喬那種有點尷尬的『呵呵呵…』笑法還有『三隻熊』這首歌都很好笑
雖然最近一直受到拔智齒臉腫的痛苦,
但因為每天能欣賞一兩集這樣的喜劇,所以最近的心情都非常輕鬆愉快!
還有慧喬在劇中所穿的衣服,幾乎是今年春夏裝的流行指標,
我妹跟詹媽似乎都是以慧喬為藍本來穿衣服,還有髮型也是。
慧喬在劇中的衣服,非常鮮豔,每次都讓我目不轉睛,不過我沒本錢><
決定下一部戲來看同樣是由Rain主演的『小爸爸上學去』…
這部戲的導演跟編劇和韓劇Misa都是同一個團隊,
劇情都蠻有內容的,不過似乎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