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和平。露彎彎The dew. | 梨山地區美味文青小店、新鮮健康食材、提供餐點/飲品/鹹甜食與住宿服務

00 141

這次過年我們到梨山的福壽山農場玩,在找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偶然發現這間店,露彎彎在梨山算是一間較新的店,開了3年左右,這是我們在民宿搜尋Google地圖發現的一間店,當時只有先打電話點餐,然後再由米爸過去拿,露彎彎就開在梨山最熱鬧的路上,可能店剛好開在彎道處,也可能要來梨山的山路蜿蜒,所以店名叫露彎彎,相當可愛的名字。

店內只有兩位年輕人在打理,男生負責內場,而女生則是內、外都要兼顧,由於入夜的梨山天氣異常寒冷因此米媽點了豚骨火鍋,而米爸則是點了鮭魚蛋炒飯,在這寒冷的天氣,吃火鍋無疑是一種幸福,豚骨火鍋的湯頭清甜好喝,而且火鍋內的食材全部都是原型食材,菇類、肉片及各種蔬菜,在民宿內吃著熱騰騰的火鍋,真的相當暖心。米爸的鮭魚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但是一點都不油膩,鮭魚炒飯的份量也蠻多的,整餐吃下來相當滿足,在梨山這交通不方便、資源並不充足的地方能吃到這種水準的餐點,真的讓我們很驚訝。

01 192▲非常具有文青特質的小店。

02 201  03 194
▲招牌非常可愛。

第二天的晚餐時刻,我們決定再去一次露彎彎吃晚餐,這次我們直接到店內吃,店內以木質裝潢為主,店內還有許多小擺飾;整間店散發出一股文青風格,店內的座位並沒有很多,如果太多客人上門,兩位老闆也應付不來。

來到店內詢問還有沒有供餐,很幸運的還有餐點,因為這間店相當熱門,因此很常食材賣完,所以要來用餐要提早來;另外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如想至店內用餐也建議要先預約喔~

04 190  05 193
▲店內裝潢以木質為主。

06 189

07 193▲店內還有許多小擺飾。

08 185

09 187▲店內提供的泡著花茶包的水~喝起來有淡淡的花草香。

10 186

11 190

12 185▲好多小擺飾都非常可愛。

13 175

14 171▲營造出非常文青、溫暖的特性。

米媽這次一樣是點豚骨火鍋,米爸則是點薑汁豬肉飯,豚骨火鍋還是非常好吃,喝上一口熱湯,身心馬上就暖和起來,主食米媽選擇冬粉,冬粉吸飽湯汁之後相當滑順,蔬菜也都相當清甜,尤其是高麗菜的口感更是脆甜爽口。

15 172

16 165▲沒有火鍋料的火鍋,真的很健康。

米爸的薑汁豬肉飯則是有薑汁豬肉片、高麗菜及半熟蛋,下方的飯沾上醬汁非常美味,將半熟蛋的蛋黃跟飯混合在一起,然後跟著高麗菜或是豬肉片一起吃,那滋味真的相當美味。

17 164

18 157▲薑汁豬肉飯也相當美味。

露彎彎除了餐點之外,還有提供飲品及鹹甜食,店內環境也很舒適,如果有來梨山真的很推薦來露彎彎用餐,而且露彎彎還有提供住宿,有需要的都可以詢問他們哦!

另外露彎彎不定期還會下山採買食材,所以公休時間並不一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或是看露彎彎的臉書粉絲團,以免到時候白跑一趟。

🍲台中/和平/梨山地區 | 露彎彎 The dew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中正路67-1號(Google Map)
電話:0933-109-36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不定休、可見臉書公告)
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Thede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