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頭城交流道/親子餐廳。皇家花園餐廳 | 近距離接觸親人可愛動物/迷你馬、粵式脆皮烤雞、童話氣息裝潢、極佳交通位置、附設寬闊停車場

00

01  02
▲招牌非常顯眼的皇家花園餐廳。

這一次小夫妻一家的花東宜蘭行,雖然有颱風來攪局,但是回憶及收獲滿滿,這次行程的介紹及照片等之後再來慢慢發佈,而這一次我們先來發佈一間位於宜蘭的熱門打卡親子餐廳『皇家花園餐廳』,這間餐廳地理位置超佳,下頭城交流道只要1分鐘就可抵達,位於礁溪路七段,大家都知道這段路幾乎都是甕窯雞餐廳,所以皇家花園餐廳開在此處一定有其特別之處,才能在眾多甕窯雞餐廳當中脫穎而出。

03

皇家花園餐廳距今開幕不到一年,但是已經在網路上打響知名度了,假日前來沒有預約根本沒位子,入口處的招牌非常顯眼,剛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了,轉進來之後偌大的停車場非常方便停車。

寬闊的停車空間

04▲停車場空間相當足夠,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05

皇家花園餐廳為何是親子餐廳,而且在短時間就如此火紅,原因不外乎有幾點:

能與可愛動物親密接觸

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可以親近,另外餐廳外還有飼養陸龜,以及一整個鳥園裡面有雞、鴨、鵝,甚至還可以餵魚呢!在吃飯之後都可以讓小孩子接觸這些可愛的動物,米寶真的很開心可以親近這些動物,皇家花園餐廳如此用心的照顧動物跟經營餐廳,難怪可以在短時間變得如此熱門,如果有來宜蘭玩非常推薦來皇家花園餐廳吃喝玩樂唷!

餵魚

06

07▲在皇家花園餐應內部有販售魚飼料喔!

小雞小鴨

08▲米寶一直問牠們的媽媽在哪裡。

鳥園

09▲還有這個很大的玻璃展示區,裡面有很多不同品種的禽類。

10

超可愛迷你馬

像是最吸引小孩目光的迷你馬,個性溫馴又可愛,米寶一看到就黏上去一直摸。

11▲這兩隻迷你馬就是皇家花園餐廳的招牌動物了。

12  13
▲老闆非常愛護這些動物。

14▲還讓米寶餵食迷你馬呢!

15

16▲米寶非常喜歡迷你馬,一直跟在旁邊。

17

18

每隔一段時間餐廳人員就會讓迷你馬走進餐廳跟大家互動,還會拿食物讓人們餵食迷你馬,米寶每次看到就會跑去要紅蘿蔔餵迷你馬。

54▲皇家花園餐廳還會不定期讓迷你馬進入餐廳跟大家進行互動。

55

56▲迷你馬只要進餐廳都會成為目光焦點

57▲米寶餵了迷你馬很多紅蘿蔔吃。

58  59

公雞

53▲餐廳門口還有一隻雞坐鎮門口。

童話氣息的裝潢

19▲餐廳大門口的造型像是巨型電視。

21▲城堡般的裝潢。

兒童電動搖搖車

27▲門口還有許多台電動搖搖車。

60

61▲米寶玩了好幾次。

餐廳內部介紹

店門口也有經過設計,就像是巨型的電視一般,門口左右兩邊擺放繽紛的馬車及花拱門,很適合拍網美照片,走進門口就像踏進電視一樣,彷彿進入童話及時光空間,而內部空間之開闊讓我們相當驚訝,而且裝潢的像是在城堡內一樣,還有許多時鐘、花語的介紹,這些看似不同的元素,全部組合在一起卻不會很突兀。

20

62▲門口一側還有花車可以拍照。

22▲即使是非假日時間餐廳依舊非常熱鬧。

23  24

25▲另一邊也是城堡般的裝潢。

63▲通往洗手間的長廊,有各式時鐘及花語。

26▲飲料櫃

28
▲零食櫃

美食餐點

皇家花園餐廳的菜色很豐富,會讓人不知道怎麼選擇,而且礙於我們一家只有3口來吃,因此也不能點太多,最後我們點了招牌粤式脆皮烤雞、黃金咖哩麵包蝦、日式海鮮餅以及兩盅蘭陽西鲁肉,本以為點這些我們應該吃的完,沒想到每一道菜份量都這麼多,而且皇家花園餐廳的白飯還是自助供應,真的會吃的非常撐。

31▲菜單

粵式脆皮烤雞

皇家花園餐廳位於烤雞一條街上,烤雞也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烤雞上來的時候雞皮好油好亮而且好脆,整隻雞烤的金黃色澤,從視覺上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戴上手套之後就可以開始拆解雞了,拆解過程中可以聽到雞皮酥脆的聲音、可以看到雞汁不斷滴落的畫面、可以聞到烤雞誘人的香氣,尤其是兩隻大雞腿真的很吸引人,雞肉吃起來皮酥肉嫩而且非常多汁,還可以將雞汁淋在白飯上面,可以讓白飯更香更下飯,旁邊還有附胡椒鹽,可以沾一點讓雞肉更有味道,但是我們認為原味就很美味了。

32▲粵式脆皮烤雞一端上桌就吸引我們的目光。

33▲滴落的雞汁非常的香。

34▲整隻烤雞油亮油亮的。

35

36▲開始拆解烤雞了。

37▲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38▲烤雞皮脆肉嫩,又多汁。

39

40

41▲雞汁還可以淋在白飯上面增加香氣。

42

43▲最吸引人的就是烤雞的大雞腿了。

44

45
▲米寶超喜歡吃烤雞的。

黃金咖哩麵包蝦

將蝦子炸過之後淋上滿滿的咖哩醬,旁邊放上鬆軟的麵包,麵包的份量真的很多,可以直接拿麵包沾咖哩醬吃,也可以把咖哩醬均勻塗抹在麵包表面吃,麵包很鬆軟在搭配香濃的咖哩醬,真的很美味,而蝦子的數量多,每隻蝦子又很大隻,炸的酥酥脆脆的,連殼都可以一併吃進口,沾滿咖哩的蝦子真的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吃!

51▲黃金咖哩麵包蝦的麵包真的很多。

46
▲蝦子大隻又炸的酥脆。

47▲將咖哩醬塗抹在麵包上吃真的很美味。

日式海鮮餅

日式海鮮餅端上來一開始以為是大阪燒,上面有柴魚片及美乃滋,餐廳將日式海鮮餅弄的很大一片,也很厚實,吃起來口感很彈牙,裡面也有很多海鮮配料、章魚塊、蝦仁等等,鹹甜鹹甜的滋味很下飯,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50▲像是大阪燒的日式海鮮煎餅。

48▲相當厚實的煎餅,裡面配料也相當豐富。

蘭陽西魯肉

小小一盅但是整碗都是配料,有白菜、蛋酥、木耳、香菇、肉絲、金針菇、紅蘿蔔絲,滋味很像我們常吃的白菜魯,但是味道跟口感卻豐富很多。

49

52▲料多扎實的蘭陽西魯肉。

自助打包區

這裡料理的份量真的很多,我們3人完全吃不完,而餐廳也有提供袋子自助打包,當然要帶回台北繼續享用,不能浪費食物;我們要打包的時候,身旁的服務人員大姐一看到,立刻接手幫我們打包所有的食物,大姐還幫我們把烤雞挑出骨頭後,再裝入便當盒內,皇家花園餐廳的服務真是太好了。

29

30

🍲宜蘭/礁溪/頭城交流道/親子餐廳 | 皇家花園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109號(Google Map)
電話+Line ID: 039888777
手機:0989-678-777
營業時間:11:00~20:30(最後出菜時間)
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48599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