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星廚庭園餐廳 | 創新義式料理+宜蘭在地食材打造高品質料理、舒適寬敞明亮空間、用餐享受度假氛圍、園區戶外設施玩透透

00 4

餐點也是天使星夢渡假村的重點之一,餐點豐富又美味,除了原本住宿隔天的早餐之外,我們連午餐及晚餐都一併在這裡解決,這也讓我們品嚐到許多美味的料理及隱藏的美食。

餐廳位於天使館的一樓,餐廳內部有分為兩個區域,靠內區域走輕奢華風,配色以藍白去搭配,讓人感覺相當舒服,靠外區域距離渡假村的中庭比較近,加上大面積玻璃景觀屋的設計,採光非常良好,也能時時觀察到外面的景色,許多有小孩的家長都是讓孩子自由去玩,而家長則是坐在餐廳內吃下午茶或是餐點,既能悠閒的放鬆又能看顧孩子,雙面都能兼顧。

01 6▲餐廳位於天使館的一樓。

02 6▲餐廳大門。

03 4▲餐廳內部空間使用藍色配色。

04 4▲空間寬廣舒適又明亮。

05 3

06 3▲餐廳另外一個區域,比較靠近外側。

07 3  08 3
▲擁有大面積玻璃,擁有良好的景觀。

晚餐

入住的當天晚上我們直接選擇在餐廳享用晚餐,我們一家點了3份套餐,而米寶則是點了1份動物兒童餐。

41 4

09 3▲當天晚餐我們點了3份套餐,外加1份兒童餐。

主餐方面我們分別點了托斯卡納野菇飯、馬可波羅海鮮焗烤飯、佛羅倫斯焗烤飯,我們還升級A套餐,有附麵包、沙拉、例湯、鮮果汁及甜點,菜色相當豐盛。

主餐

主餐的份量都不小,味道也調和的很適中,讓我們吃的很滿足。

托斯卡納野菇飯

🍛托斯卡納野菇飯有大塊的杏鮑菇在其中,還帶有些許的黑松露味道,讓整道野菇飯的氣味濃郁了不少,也更有獨特的風味。

14 3▲托斯卡納野菇飯

15 3▲內含多種菇類。

16 3▲味道相當濃郁。

佛羅倫斯焗烤飯

🍛佛羅倫斯焗烤飯有著美味的香料味及大蒜味,一併融到這道焗烤飯中,搭配上面的焗烤,多種滋味充斥、交融於口中,吃完真的意猶未盡。

17 3▲佛羅倫斯焗烤飯。

18 3▲焗烤完之後的香氣非常的棒。

西班牙海鮮焗烤飯

🍛西班牙海鮮焗烤飯上面鋪滿豐盛的海鮮,中巷、蝦子、蛤蜊、九孔,濃郁的大海鮮味全部都濃縮在這盤焗烤飯上面,米媽吃的超滿足的,米寶也吵著要吃蝦子。

19 3▲馬可波羅海鮮焗烤飯。

20 3▲擁有豐富的海鮮配料。

A套餐升級餐點

除了主餐之外其他配菜也不馬虎,可以感受到天使星夢對餐點品質的堅持跟努力,他們想呈現高水準的餐點給顧客,並且致力將宜蘭在地特有的農產品融入到餐點當中,努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料理。像今日的例湯是馬鈴薯濃湯,但是濃稠到讓我們訝異,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是使用整顆馬鈴薯下去熬湯,難怪湯會如此濃稠。

平凡的前菜沙拉,交由他們做出來的沙拉也變得不平凡了,使用高品質的新鮮水耕蔬菜,連蔬菜的搭配也有特別的選擇,紅酸模、羽衣紅介、玉米苗等,讓沙拉這道料理更加高端。

前菜沙拉

11 3▲沙拉使用新鮮的水耕蔬菜。

12 3▲擁有少見的玉米苗,新鮮水嫩多汁。

13 3▲淋上特調的醬汁真的美味極了。

天使蛋糕

甜點方面則是天使蛋糕,上面還灑用抹茶粉灑上星星及月亮的形狀。口感綿密的口感相當迷人,聽說甜點會做天使蛋糕是因為主廚製作蛋黃義大利麵時會有多餘的蛋白產生,因為不忍心浪費食材才將多餘的蛋白製作成甜點。

23 3▲不浪費食材的天使蛋糕,上面還有撒上抹茶粉。

水豚餅乾

餅乾也有巧思唷!仔細看才發現餅乾被做成水豚君的模樣,而且有4種不同姿勢超可愛的。

21 3▲可愛的手工餅乾。

22 3▲4種造型餅乾,都是以水豚君的姿勢去做的。

動物兒童餐

而米寶吃的動物兒童餐造型很吸引的米寶目光,用飯做成動物的模樣真的很可愛,旁邊還附上綜合炸物盤以及沙拉跟水果,整體而言相當豐府ˋ,餐具的造型也是可愛的車子讓米寶能邊玩邊吃。

10 3▲米寶的動物兒童餐也非常的童趣。

30 3
▲米寶覺得太好吃的表情。

42 4

特別的餐點

這次來天使星夢渡假村住宿,晚餐時有幸品嚐到餐廳最新的餐點,一款飲品及一款甜點,在不久的未來就會正式在菜單上亮相,我們做為第一批享用的顧客真的是大飽口福。

第一道甜點

純手工的布丁,第一眼看到真心覺得很美,使用蝶豆花將布丁液渲染成不同種類的藍色,形成絕美的一款甜點,上面淋上焦糖及鮮奶油,焦糖會隨著時間而滲入布丁的四週,漸層的紋路讓這道甜點的視覺效果更好,讓人不忍心破壞這道甜點的完整性,用湯匙去挖可以感受到其紮實度,沒想到布丁的口感能如此Q彈,布丁本身是沒有甜味的,完全用焦糖液去調味,因此不會太甜喔!

24 3▲特別的甜點獻給特別的你。

25 3
▲多麼漂亮的甜點,彷彿藝術品一般讓人捨不得吃。

第二道飲品

雖然是拿鐵,但是卻加入了巧思,餐廳將濃縮咖啡做成了冰磚,而且冰磚是可愛的小熊,小熊冰磚細節相當還原,小熊的五官、手腳等細節都相當仔細,坐在杯子裡那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瞧上幾眼,再來就是倒入牛奶了,倒進牛奶時小熊還會倒下,不可預期倒下的樣子也很可愛,接著就是等待,會看見小熊冰磚慢慢融化,根據冰磚融化程度的不同,拿鐵的口感及濃度也會改變,可以自行調整自己能接受的口味,能在小熊冰磚融化之中品嚐出不同的滋味,是一杯有趣的飲品。

26 4▲尚未曝光的飲品。

27 3  28 3
▲可愛的咖啡冰磚小熊。

29 3▲倒入牛奶之後等待冰磚融化,就變成一杯拿鐵了。

午餐

在度假村過得太舒適了,所以我們待在最後,退房時時間已經接近11點了,因此我們直接連午餐也一併在這裡的餐廳解決,這次我們特別點昨天晚餐沒吃過的餐點,拿波里蛤蠣麵、墨辣蒜香培根麵以及宜蘭三寶貝PIZZA,另外還有加點酥炸綜合拼盤。

31 1 35 1
▲隔天午餐我們也在餐廳享用美味的餐點。

拿波里蛤蠣麵

拿波里蛤蠣麵真的太誇張了,滿滿的蛤蠣將整個盤子給堆滿,這讓愛吃蛤蠣的米寶眼睛為之一亮,一直吵著要吃蛤蠣。

36 1▲拿波里蛤蠣麵,有著滿滿的蛤蠣。

37 1

墨辣蒜香培根麵

墨辣蒜香培根麵將大蒜、剝皮辣椒切碎融入義大利麵內,使用如此獨特的材料會意外的美味,甘甜微辣的口感令人再三回味。

39 1▲墨辣蒜香培根麵。

40 1▲將剝皮辣椒切碎加進義大利麵內,味道相當特殊。

38 1

宜蘭三寶貝PIZZA

宜蘭三寶貝PIZZA也相當特別,經過介紹之後我們才知道宜蘭有三寶,餐廳將金棗、鴨賞、肝花加入PIZZA之內,做出來的PIZZA擁有濃厚的宜蘭古早味,餅皮則是做成薄皮的,酥酥脆脆口感相當好。

32 1▲宜蘭三寶貝PIZZA。

33 1▲將金棗、鴨賞、肝花變成PIZZA的配料。

34 1

🏨 宜蘭/冬山。星廚庭園餐廳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境安二路323號 (Google Map)
電話:0983-216288
營業時間:11:30~20:00(最後點餐18:30)
每月第一週、第三週的週三,餐廳配合園區清潔,當日不開放。
官方網站:https://stardeco.i-sharehotel.com.tw/zh-tw/facility/content/1417
FB網站:宜蘭美食|星廚庭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