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線一日遊 | 望高寮夜景公園、鰲峰山觀景平台、沙發馬鈴薯樂園(沙鹿東晉店)、高美濕地、大雅麥田

00 5

鰲峰山觀景平台

介紹各位台中市一處絕美夜景觀賞點,鳌峰山觀景平台能夠遠眺台中海線的百萬夜景,180度毫無遮蔽的視野讓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小夫妻嘆為觀止,許多遊客來此賞夜景、聊天、聚會,讓觀景平台熱鬧非凡,遊客絡繹不絕可以說是越晚越熱鬧。

05 2

02 1

03 2

04 2

高美濕地

台中必賞夕陽景點高美濕地,來到高美濕地一定不能錯過木棧道,可以沿著木棧道一路走,途中可以欣賞與觀察濕地生態,例如招潮蟹、彈塗魚,還能下濕地踩海水、玩泥巴,而接近黃昏時坐在木棧道上等待夕陽,好好欣賞這享譽國際盛名的夕陽及大風扇,讓疲憊的身心吹吹海風、看夕陽,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13 2

06 2

望高寮夜景公園

做為台中市最著名的夜景勝地,小夫妻來到台中當然也不能錯過,距離台中市區只需30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望高寮位於大肚山上,視野絕佳擁有180度觀看台中市夜景,被人稱為『台版函館』,望高寮一直以來都是約會、求婚或是三五好友聊天的聖地,此地還是少數以夜景為主題的公園,偌大的廣場能夠容納許多遊客,加上平緩的地形,難怪能夠成為熱門賞夜景的地點。

07 2

10 2

08 2

09 2

大雅麥田

小麥成熟之時,大雅區就會金黃一片,在太陽的照射之下閃耀著金黃光芒,大雅區也會在小麥成熟時舉辦大雅文化小麥節,此時不妨前來享受田野風光,而大雅麥田最有名的就是有一間土角厝,麥田搭配土角厝拍照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如果還有小麥尚未轉黃,黃綠交錯的景緻也非常吸引人呢!

11 2

12 2

沙發馬鈴薯樂園(沙鹿東晉店)

📣台中/沙鹿。沙發馬鈴薯樂園(沙鹿東晉店) | google高分、好出貨、環境明亮整潔、多元豐富商品種類、補貨快、店員服務佳

如果天氣太熱不想流汗、不想曬太陽怎麼辦,小夫妻推薦大家一個好去處,那就是沙發馬鈴薯東晉店,超大坪數、超多商品、超豐富的活動,來到這裡大人、小孩都可以充份享受到夾娃娃機的樂趣,沙發馬鈴薯東晉店隨時有店員幫忙補貨、擺位及指導,讓新手的我們花費少少的零錢就能夾出許多商品,在室內能夠吹冷氣又免曬太陽還能親子同樂,這麼好的行程怎麼能錯過呢?

01 3

76 2  7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