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小灣沙灘遇見貓咪家族

06

我在恆春墾丁的小灣沙灘(請見「《屏東‧恆春》小灣沙灘+墾丁大街」)遇見貓咪家族。

在小灣沙灘到處亂拍,閒晃到一間屋子前發現了這隻小小白貓(小貓1號),他非常安靜,不因沙灘上的吵雜而受到影響,那張稚氣的小臉龐有些愛睏。將我的鏡頭對準他後,小喵喵突然搖身一變成為貓明星,大家也都圍過來狂拍了。

01

02
小喵喵乖乖地待在木質地板上,後方還有雙遊客的拖鞋,看來貓咪早已習慣遊客了!毫無畏懼之心。

03
呵呵~好睏快睡著了,小喵喵也不受我相機喀嚓喀嚓的聲音所影響。

04

05

06

07
同伴告訴我後方還有其他貓咪,這一消息讓我停下了狂拍這隻小貓的動作,往屋後前進尋找其他貓咪,這才發現原來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貓:一隻小白貓(小貓2號)、一隻虎斑小貓(小貓3號),兩隻乖乖待在一起,這些小貓應該都是同一胎,看起來一樣大。

08
小貓2號很有表演欲,往樹上一跳,站在兩樹枝中間,超好玩!可惜沒拍到他站在樹枝中間的照片。

09

10
小貓3號則是比較害羞,一直待在那邊不動,至少有乖乖讓我們拍照。^^

13

11
我發現屋子旁還有一隻三花貓,看起來體型較大,應是這三隻小貓的媽媽,三花貓真是很幸福的貓咪,拍著觀賞海景,藍天與海洋,每天都悠閒地看著沙灘,真羨慕啊!:)

12

14
母貓被我們的相機吵醒,抬起頭來,不過也沒有顯露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是見過世面的。

15
貓媽媽被剪耳,看來已經做了TNR結紮了。

16
小貓3號跑到母貓旁乖乖待著。

17
而小貓2號則跳入草堆中,有些好奇地看著我,由於時間已接近傍晚,蚊子越來越多,且也不想再打擾這些貓咪,我們便準備離去啦!

18
再見了,貓媽媽以及小貓們,希望你們都能健康地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