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墾丁福容飯店:飯店巡禮、下午茶與保齡球

13_福容巡禮 大門.jpg

當天從福容villa下山,前往福容飯店吃早餐,這是福容飯店的大門,大門前是一大片的轎車停車場;福容飯店的大門並不是位於墾丁主要街道上,而是要先開上一個有點角度的上坡才會到達福容飯店。

12_福容巡禮 戶外看台.jpg

進入福容飯店前,靠近海邊的戶外看台可以清楚地一覽船帆石及海岸風光;福容飯店的主題就是船帆石景致。

10_福容巡禮 大廳.jpg

福容飯店大廳正中央的座位區,和餐廳中央的黃色雨傘、黃色雨水燈系出同名。

14_福容巡禮 大廳櫃檯.jpg

大廳櫃檯,Day1下午我們就在這邊辦理check in以及支付Day1所住的villa價差。

15_福容巡禮 大廳沙發.jpg

11_福容巡禮 販賣區.jpg

福容飯店的販賣部,有泳裝、休閒衣褲也有零食、泡麵。

01_福容巡禮 星光大道.jpg

上午吃完早餐後,我們在福容稍微逛了一下,看看有甚麼設施是可以使用的,餐廳樓下的「星光大道」是福容飯店的KTV;這次的套裝行程有附贈買1送1券,不過星光大道的消費不便宜,我們在外面看看就好。

03_福容巡禮 健身房.jpg

再往裡面走,第一區是「健身房」,有提供基本的健身器材。

04_福容巡禮 兒童遊樂區.jpg

第二間是「兒童遊樂區」,若是擺不平小朋友的父母親,可以直接帶小朋友來這一區玩玩。

05_福容巡禮 SPA館.jpg

06_福容巡禮 SPA館.jpg

再進來是福容的SPA館,有水療SPA區及按摩SPA區,都是要另外付費的,按摩SPA區的小姐在下午會直接在大廳詢問客人是否有需要。

08_福容巡禮 桌球區.jpg

這區全是遊樂區,像這邊有多張桌球桌。

07_福容巡禮 遊樂區.jpg

還有電動區。

09_福容巡禮 投籃機.jpg

這一整排全是投籃機,我想我們也可以花個20塊來一次連線投籃比賽吧!

17_福容巡禮 2樓走道.jpg

18_福容巡禮 大廳.jpg

從2樓往1樓大廳看過去的樣子。

19_福容巡禮 2樓房間走道.jpg

福容飯店主要區域客房的走道情景。

******************************

由於這個套裝行程有附贈下午茶2客,我們安排在Day2使用,所以在逛完「台電南部展示館」後,我們想先趕回福容享用下午茶,等到用完餐再去關山賞日落。

13_南灣沙灘.jpg

當天下午的南灣沙灘情況,玩水的客人不多,不過倒是有很多遊艇的商家向我們招攬生意,但我們是穿布鞋,擔心沙子跑進鞋子內,所以也放棄了~在沙灘上稍微看了一下就騎車返回福容飯店了!

01_福容下午茶 田園咖啡廳.jpg

這次我們是在2樓的「田園咖啡廳(Arcadia Cafe)」享用下午茶。

「田園咖啡廳」提供午餐、下午茶及晚餐,營業時間如下: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00~16:30
晚餐-17:30~21:00
加收一成服務費,由於我們沒有在此享用午餐及晚餐,所以不太清楚其餐點的價格為何。

02_福容下午茶 田園咖啡廳.jpg

03_福容下午茶 田園咖啡廳.jpg

田園咖啡廳就在1樓餐廳正上方,往1樓看下去還可看到餐廳正中央的黃色雨傘與燈飾。

04_福容下午茶 下午茶.jpg

我們選了可以觀賞到船帆石景致的位子,由於下午茶的餐點都是固定的,因此蠻快就送上桌的,除了餐點我們還可以各自點一種飲料。

餐點是三層式的下午茶,不過餐點內容已根據墾丁的風俗民情而有調整,我們來仔細看看有哪些餐點。

05_福容下午茶 當地名產餅乾.jpg

第一層是Day1在villa也有看到的墾丁名產--陽蔥餅、元寶形狀的福安餅,果然已與在地特色結合了!

06_福容下午茶 三明治.jpg

第二層則是三明治與叉燒餅,光是第一層與第二層的餅乾與三明治、叉燒餅,就差不多撐飽我的胃啦!

07_福容下午茶水果.jpg

第三層也很豐富,包括了水果與蛋糕,每種都各有2塊。

08_福容下午茶.jpg

第三層還有這種鹹的糕餅(名稱不詳),這些餐點雖然都算普通,不過就份量來說,幾乎可以抵一餐啦!所以當天我們的確晚了一些時間才外出尋覓晚餐。

09_福容下午茶 花茶.jpg

我所點的英式玫瑰花茶,與下午茶非常搭配,吃到部分比較油滋滋的餐點,還可順便解膩。

10_福容下午茶 咖啡.jpg

好姊妹點的咖啡。

11_福容保齡球.jpg

Day2晚間,我們先到地下1樓的保齡球用掉那張買1送1券,我們買2局保齡球,加送2局保齡球;沒記錯的話,保齡球道大約有8道,我們之後陸續有遊客全家來玩,可能是因為適逢小周末(星期五)的緣故,遊客變多了,保齡球道這區熱鬧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