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東森溫泉:放鬆身心的金SPA會館

東森山莊5-01.jpg
當初會選擇東森戀戀溫泉,除了可以泡湯、爬山、一泊二食外,還有金SPA會館所提供的各項設施都可以使用,以及一小時的香氛SPA筋絡按摩,讓我們極為期待這次的東森山莊之旅。
東森山莊5-02.jpg
金SPA會館大廳,要先將SPA入場券交給櫃檯服務小姐,可換得置物櫃鑰匙。
金SPA入場券只能入場一次,要是出場後又想入場,則需支付入場費用,所以第一天晚餐前的行程就是到金SPA會館來游泳玩水、泡SPA湯以及做筋絡按摩。
東森山莊5-03.jpg
東森山莊5-04.jpg
大廳一角。
金SPA會館的設施:
B1 大廳
1F 游泳池、兒童戲水池
2F 男女更衣室
3F 健身房、有氧教室
4F 大湯池(熱湯、冷湯的spa按摩浴池)、蒸氣房、烤箱
5F SPA療程
6F VIP湯屋(一般住客無法使用,需額外自費)
我們預計在金SPA會館待三個小時,前兩小時就是游泳玩水、泡按摩湯,不會游泳的我們,只能趴在游池邊踢水、練閉氣,也考慮趁暑假一起來學個游泳,一旁的兒童戲水池反到我們很想進去玩水,不過剛好被某一家人給佔用住了。
而男女更衣室也設備齊全,至於4F的大湯池有數個湯池,分為熱湯和冷湯,也都有不同部位的按摩水柱,更有烤箱以及蒸氣室,由於這是屬於比較隱密的部份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大約玩了兩個小時,我們就到5F的SPA療程報到了,預計我們兩人各做一小時的香氛經絡療程,針對身體各部位加強精油按摩。
東森山莊5-05.jpg
從電梯走出,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精油香味,讓人神清氣爽;剛好經理正在招待前一梯的客人,以及收拾房間,所以我們在外面稍作休息。
接下來一個小時的放鬆療程,的確很舒服,除了幾個部位可能有氣滯留,導致按壓時會很痛之外,其餘都讓我非常安穩極想入睡,療程持續了一個小時下來後,服務的小姐也趁機問我們是否要購買課程,住客都有特別優待!
東森山莊5-06.jpg
東森山莊5-07.jpg
療程進行完畢後,服務小姐還泡了花茶讓我們飲用,可以增進新陳代謝,將剛剛按摩的壞氣給排除,而我們也婉拒購買課程,雖然課程並沒有時間限制,但因為我們沒有車子,交通不方便外,目前的我們還想到處玩玩,不希望週末被東森的spa療程給綁住。
東森山莊5-08.jpg
5F的療程館有很多房間,播放著舒適的輕音樂,使人放鬆身心。
東森山莊5-09.jpg
雖然我們沒有購買,但服務小姐依舊親切熱情地幫我們按電梯讓我們下樓,也希望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啊!
【To Be Continued…】
相關文章: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錢棧」自助早餐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金棧」火鍋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放鬆身心的金SPA會館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接近自然的幸福桃花源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體驗樂趣的DIY教室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完全利用的精緻客房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Soleada陽光咖啡廳
《楊梅》東森戀戀溫泉:佔地廣大的東森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