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10春「無法坦白/推特男女」EP9觀後感

無法坦白9.jpg
片名 :無法坦白(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演員 :上野樹里、瑛太、金在中、關惠美、玉山鐵二……等
類型 :青春愛情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sunao/index.html
Haru……….上野樹里
Nakaji……..瑛太
Linda………玉山鐵二
Peach……..關惠美
Doctor…….在中
「無法坦白」也快到尾聲了,EP9用了悲喜交加的方式,來描述五人幫成員的困境與現狀。
無法坦白9-1.jpg
無法坦白9-11.jpg
無法坦白9-12.jpg
無法坦白9-13.jpg
Haru與Doctor的感情與日俱增,Doctor並沒有為了戒指而向地下錢莊借錢,反而是用很安全的方式──打工賺錢來湊戒指錢,這也讓單純的Haru在熱切準備考試時,還能感受Doctor的熱情與真愛,但兩人的感情還是有持續的考驗,Doctor之後欲回韓國照顧父親,恐怕就不會再回日本,他希望Haru未來也能到韓國接受他的照顧,但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Linda在與總編輯的溫泉行陣前脫逃,隨後便曠職多日,總編輯與Nakaji都相當緊張,Nakaji充當Linda與總編輯的中間人,代總編輯送了些企劃與禮物給Linda,然而Linda依舊非常堅強,他隱忍住對Nakaji的愛,假裝一切都沒事的模樣。
原來Peach知道Linda的性向,我想應該是在EP1,五人幫第一次見面後,Peach與Linda原本要一夜情,但Peach失望地坐在床角那一幕,就表示Peach可能知道一些內情;兩人都喜歡Nakaji,卻也知道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無法坦白9-2.jpg
無法坦白9-3.jpg
無法坦白9-4.jpg
無法坦白9-14.jpg
無法坦白9-15.jpg
無法坦白9-16.jpg
無法坦白9-5.jpg
無法坦白9-6.jpg
大夥決定改到海邊同樂,重現五人幫剛成立時的快樂與單純,希望能拋開那些因情愛糾葛的傷神,大家在沙灘上玩飛盤、烤肉、聊天,晚上還放煙火,Doctor也公佈他即將回韓國的事情。當煙火不夠玩了,Haru與Nakaji兩人一起去買煙火,回程Nakaji與Haru單獨玩起了新的煙火,Nakaji的眼神全放在Haru身上,看得出他很喜歡Haru,但單純的Haru完全沒有感受到,而這一切全被Linda看到。
無法坦白9-8.jpg
無法坦白9-9.jpg
無法坦白9-10.jpg
當狂歡後,隨即就是悲劇的到來,Nakaji又照常拜訪Linda家,Nakaji發現了Linda的情意後,Linda隨即跑離家,而令人心痛的事情就發生了!沒錯,就是Linda,無法承受的壓力不斷向他奔來,壓抑的緊界線即將過界,而Nakaji發現了Linda對他有不能言語的情愫後,更是將Linda推向痛苦的深淵!可想見的是,EP10絕對是充滿著眼淚與悲傷,還有發現這驚人一幕的Nakaji,將背著內心的創傷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