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10春「無法坦白/推特男女」EP8觀後感

無法坦白8.jpg
片名 :無法坦白(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演員 :上野樹里、瑛太、金在中、關惠美、玉山鐵二……等
類型 :青春愛情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sunao/index.html
Haru……….上野樹里
Nakaji……..瑛太
Linda………玉山鐵二
Peach……..關惠美
Doctor…….在中
EP8挺關鍵的,因為每個角色內心的想法都被招喚出來了!
無法坦白8-01.jpg
無法坦白8-02.jpg
無法坦白8-03.jpg
Haru與Doctor這對還處於尷尬期的情侶,在Haru決定跨出第一步後,兩人終於有了最新的進展,她帶Doctor回家給母親看,甚至也說出了許多內心的想法,Doctor因此也跟進,兩人開誠佈公後,相處也更加自然了!
無法坦白8-11.jpg
無法坦白8-12.jpg
無法坦白8-13.jpg
Haru媽看見未來女婿的模樣真開心啊~也顯示Haru這個角色在「無法坦白」裡是個純情女,Haru選擇了愛她甚過她愛他的男朋友,除了著眼於感恩外,其實愛情的分量,透過將來的相處,是可以慢慢調整成平衡的!只要雙方都有信心且互相體諒下,Haru跟Doctor是有機會享受幸福的!
EP8是非常關鍵的一集,因為每個人的愛情方向都公佈了,除了Nakaji外,其餘四個人的愛情都與Nakaji緊緊相牽著:
無法坦白8-09.jpg
無法坦白8-10.jpg
無法坦白8-16.jpg
Peach的愛情經歷在Haru對Nakaji說出來後,就讓人理解,為什麼她總是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雖然她愛招惹男孩子,卻始終不碰Haru深愛的男人,一切都是因為Haru高中時對Peach所展現的義氣,讓Peach感謝至今。但隨著Haru答應Peach可以追求Nakaji後,Peach勇敢地跨出了這一步,她等待Nakaji的答覆,心神不寧,卻也讓Nakaji陷入難堪之中。
無法坦白8-07.jpg
無法坦白8-08.jpg
無法坦白8-04.jpg
Nakaji得知父親得了癌症,心裡非常痛苦難過,隨後又收到Peach的追求,內心有了極為複雜的感受,自從遇上Haru後,他確實有對Haru動心,但他卻一味地認為他還是最愛桐子,導致失去了與Haru交往的最佳時機,如今Haru甚至還與Doctor在一起,而他只視為朋友的Peach此時又向他表白,要如何拒絕又不傷對方的心,真是一門學問。
無法坦白8-17.jpg
無法坦白8-18.jpg
無法坦白8-19.jpg
Linda的犧牲與壓力真是五人裡面最大的,他與女總編輯的不倫戀,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但Linda為了自己能在出版界站穩一息之地以及為了幫好朋友出頭等,只能一再地隱忍,直到這次他在與女總編輯出遊前一刻反悔,他隨即跑向Nakaji家,等待Nakaji返家,當看見Nakaji時,滿臉憂愁的他立刻緊緊地抱住Nakaji,也代表他真正公佈了自己的性向──Linda暗戀Nakaji,然而Peach的突然出現也使得Linda不敢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只能隨便搪塞一個理由。不過Nakaji應該心裡也有底了!
     Peach\
Doctor→Haru→ Nakaji
    Linda/
無法坦白8-06.jpg
無法坦白8-14.jpg
無法坦白8-15.jpg
Haru與Doctor的戀情進展頗為順利,甚至下廚給Doctor品嚐,但此時Nakaji卻突然來電給Haru,讓Haru心頭開始小鹿亂撞,卻又要保持鎮靜,不過此段大概可以看出一些端倪:Doctor可能會回韓國,Haru與Nakaji將有機會在一起、Haru的心裡還替Nakaji保留了一塊空間,所以接到他的電話後,Haru仍舊會有甜蜜的感覺、Doctor可能會借款買戒指給Haru……等。
五人的情感糾結實在太過複雜啦!除了Nakaji外的四人都與Nakaji有間接或直接的情愛糾葛,預告裡出現了EP1一開始Nakaji搶救一名割腕者的驚險過程,讓我開始猜測,到底是哪位?「無法坦白」播送到此,似乎成了推理劇,讓人用EP1~EP8的劇情進行合理的推斷。
1.Peach:如果Nakaji選擇的不是她,且又沒有拒絕地婉轉時,可能會讓Peach感覺受到傷害,因而……
2.Linda:多方的壓力造成他的壓抑,沒有和女總編輯一同前往泡湯一事,將會使他的事業路更難行,女總編輯鐵定會為難他;而愛情路上又無法順利將導致他走向不歸路。
3.Haru:Doctor回到韓國,Nakaji與其他人交往,使Haru無法承受而出此下策。
4.Doctor:Haru被Nakaji搶走,Doctor一氣之下才做出此事……
根據推測,Linda所累積的壓力絕非常人能比,而他從未對其它四人說出心裡話,顯見他的壓抑無處釋放,但身為五人大哥的他,說不定還是有走出的機會。在這邊猜猜猜,我想還是直接看EP9比較實際,哈!
新的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