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終結者》花心男回頭記

情聖終結者.jpg
片名:情聖終結者(Spread)
導演:【在屋頂上流浪】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
卡司:【頭彩冤家】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六天七夜】安海契(Anne Heche)、【劈腿四人行】瑪麗亞康琪塔艾倫索(Maria Conchita Alonso)……
官網:http://catchplay.com/spread
IMDB:6.0/10(1,547 votes)
我的評分:5.5/10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演員演技:★★★☆☆
音效特效:★★★☆☆
以臉蛋、身材與絕佳的設計對白、動作把妹無數的情場浪子,竟也會有遇到對手的一天,要如何才能讓他金盆洗手,成為好男人呢?到洛杉磯尋夢的青年尼奇,以出賣肉體為有錢的熟女服務,換取住宿與生活所需,然而鎮日夜夜笙歌的生活讓他覺得無聊,因而出走,當他碰上了和他相同職業的情場女騙子,他竟然愛上了她……
利用異性的需求與弱點,加上虛假的花言巧語,尼奇幾乎沒有得不到的東西,卻也讓人看透他的真面目,使他幾乎無法在當地繼續混下去,和海瑟的相遇則讓他了解到真實的人生,從未品嚐真實愛情的他竟也陷了下去,作為愛情騙子最不應該犯的錯誤。
能夠飛上枝頭當鳳凰,已非過往女性的夢想,現代男性也趨之若鶩,看看日本男公關業發達且競爭激烈的情況;然而只性不愛的生活只會為心靈帶來虛無感,能腳踏實地過活,或許辛勞卻不會有太多的悔恨。
多段俊男美女的火辣激情床戲,在肉慾裡沉浮只換來了無盡的空虛與消沉,電影裡尼奇的對人生、愛情的自白雖然尺度較大,但常令人會心一笑;而他從剛至洛杉磯的意氣風發,到最後回心轉意決定回歸正常人生活,之間的轉折則因快速且淺顯帶過而顯得較為不明顯,反而流於賣弄艾希頓庫奇的健美身材與俊帥臉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