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伴搞笑派》泰國版「美國派」

學伴搞笑派.jpg
片名:學伴搞笑派(The Gig 2)
導演:史瑞胡法拉彭
卡司:奴塔夏曾肯、艾蜜莉潔克、姆得莎妮塔、皮拉彭山拿坤、班傑明哈崔海文南達、沙瓦斯控、庫卡爾雅迪……
我的評分:6/10
Kuso行為、少男懷春、網路笑點大集合的一部青春喜劇,四個大男孩為了突破人生的第一道關卡,努力把妞,甚至向前學伴社副社長請教把妹技巧,劇情編排像極了美國電影《美國派》。
副社長一副以把妹達人自居的態度,其實私底下是個感情屢屢受挫的失敗者,然而當他真的交到女友,卻又不珍惜,女友因故離開了他,他才體悟到真愛得來不易,沉寂消迷了一陣子,甚至以誇大的把妹達人自居賺取外快。
一捲把妹技巧的錄影帶,讓他們了解到把妹絕技。Beer發現已有人用此方式吸引他暗戀的正妹,他直接到正妹打工的咖啡廳與對方正面對決,沒想到,對方的方式總是比他高明,Beer反而一再出糗,他在咖啡廳講的那個黃色笑話也讓所有人臉上三條線……
四人的無厘頭行徑非常爆笑,像是教授不再收考卷,那卡林頻頻問教授是否知道他是誰,教授回說不論他是誰,都不收考卷,說時遲那時快,那卡林把自己的考卷放進考卷堆中,便迅速逃跑……、狗把手機吃進去,便把狗當手機使用,還有許多稍微低級的笑點,看來就像是網路笑點大雜燴的搞笑喜劇。
簡單歡樂的劇情,幾乎不需用到大腦思考,就可以快快樂樂地度過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非常適合打發炙熱的週末無聊時光喔!
‧Hichannel免費電影院:學伴搞笑派
→免費觀賞期間至2009-05-28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