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移動世界-來去一陣風

移動世界.jpg
片名:移動世界(Jumper)
導演:【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Doug Liman)
卡司:【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金鋼】傑米貝爾、【出軌】黛安蓮恩、【星際大戰三部曲】山繆傑克森、【玩酷世代】瑞秋比爾森……
官網:http://www.jumperthemovie.com/
我的評分:7.5/10
IMDB評分:5.9/10
如同《移動城市(Push)》般的超能力者──移動人(Jumper),運用自身的想像就能隨心所欲地移動,能擁有這樣的超能力真是太棒了!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環遊全世界變得輕而易舉,甚至還能到達一般人無法去的地方,像是在埃及人面獅身的頭頂上悠閒地吃著午餐、曬曬太陽。
戴維在某次意外中突然發現自己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除了可以藉此到處遊玩之外,他甚至可以自由進出銀行金庫,也造就了長大後的他成了不需工作,悠閒自在的雅痞,有著享用不盡的金錢以及高格調的生活品質,看到這裡還以為這部片是歡樂片,沒想到完全猜錯!
與《移動城市》相同的是,超能力者不可能相安無事地存在著,必然會阻礙到某些反對,甚至是覬覦的人或組織,因此兩部電影同樣都有一位奸詐狡猾、功力高深的黑人計畫著如何剷除異類。
畢竟處於安逸的環境太久,總會忽略身邊的危機,戴維太過囂張的事蹟也引起了「聖騎士」這個神祕組織的注意,因此對他展開了追殺行動。當另外一位移動人的出現,戴維才驚覺自己太嫩,他們聯手對抗並不斷地與「聖騎士」纏鬥,最終仍然是正義的一方獲勝。
本片劇情的創意的確能引起觀眾的共鳴,相信這樣的超能力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另外在視覺的呈現也讓人耳目一新,像是戴維在世界各奇景遊走,那種神乎其技的展現以及鏡頭環繞美景而生的壯觀場景,真讓人大呼過癮,也期盼自己有機會能到這些地方走一遭,體驗世界之美。
移動世界_1.jpg
移動世界_2.jpg
移動世界_3.jpg
移動世界_4.jpg
移動世界_5.jpg
移動世界_6.jpg
移動世界_7.jpg
移動世界_8.jpg
移動世界_9.jpg
移動世界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