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絕配羅曼史-韓劇公式愛情片

絕配羅曼史.jpg
片名:絕配羅曼史(The Best Romance)
導演:金正佑
卡司:李東旭、玄英……
我的評分:6.5/10
顛覆男女主角總是浪漫相遇的模式,一個有「尖銳物品恐懼症」的警察,一個是「學生運動」出身的記者,個性都非常剛烈的兩人,在非常難堪的情景下相遇了-記者將黑輪的竹籤刺進警察肚子。隨後不論是警察辦案,還是記者私下臥底做專題,兩人總會相遇,他們實在太有緣分了!
男主角很帥,唯一的弱點就是看到尖銳物品會害怕,成了他在警察路途上的阻力;而女主角身材不錯,聲音很尖銳,個性超級潑辣,電影裡很多笑點幾乎都是女主角扮醜或行為怪異製造的。
電影不乏警察與歹徒槍戰的場面,除了男女主角,還有身旁戲份不多的小配角,以及戲份的安排、場景的調配以及格局太小,都給人一種在看加長版韓劇的感覺,只不過這部電影跳脫了以往韓劇男女主角愛到難分難離的愛情公式,本片的男女主角每每相遇總是吵架,雖然互生情愫卻不敢當面表達,也驗證了「打是情,罵是愛」這句俗諺。
電影整體稍嫌粗糙,男女主角內心情感的部份也很少,雖然有警匪槍戰,也有記者的訪問橋段,戲情看來多元化,但整體看來還是算愛情片,很適合打發無聊的假日時光。
‧Hichannel免費電影院:絕配羅曼史
→免費觀賞期間至2009-04-30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