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快克殺手-24小時大鬧洛杉磯

快克殺手.jpg
片名:快克殺手(Crank)
導演:馬克奈維汀(Mark Neveldine)、布萊恩泰勒 ( Brian Taylor)
卡司:【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蝴蝶效應】艾咪史瑪特(Amy Smart)……
官網:http://www.crankfilm.com/
我的評分:7.5/10
IMDB評分:7.1/10
被注射中國毒藥的黑道殺手齊力歐,只要沒有保持恆動的狀態就會死去,但身體機能與精神狀態異於常人的齊力歐,雖然被注射毒藥,還是像頭猛獸,在洛杉磯街頭飆車、狂奔,與警察追逐,大鬧百貨公司,讓這個大城市完全不得安寧。
得罪黑道首腦的齊力歐,多次硬闖黑道地盤想取得解藥,可以看到黑道份子身邊圍繞了許多上空的美女們,還有電影裡的主角們超愛飆髒話,而齊力歐發狠砍下黑道首腦哥哥的手,以及血液狂噴的畫面,讓整部電影充滿了色情、暴力以及血腥的風格,真有別於一般正常的電影。
然而不變的是好萊塢式的英雄風格,齊力歐不論身處於多麼危險的處境,像是當他置身於子彈齊飛的情況中,他總是能取得優勢,也完全不會被子彈波急,就算他已被注射毒藥,命在旦夕了,但好萊塢電影裡的英雄總是特別長命,英雄是不會死的。
電影超級Kuso,雖然明知齊力歐到處尋找仇家找解藥,但你完全猜不到下一步他會做什麼,看著齊力歐大鬧洛杉磯,甚至還將車子開進百貨公司,最後車子竟彈到電梯上,真的很誇張,而洛杉磯的警察也很遜,這麼多人還可讓齊力歐逃走,甚至繼續胡鬧。更扯的是齊力歐與女友在唐人街市場公然辦事,可說是Kuso劇情的極致啊!
而偶爾會出現的四格畫面也讓電影變的超像漫畫,還有像是衛星鏡頭下的街道圖,都讓我覺得新鮮、有趣,而電影充斥著黑道、手槍、毒品、情色與髒話,也算是我看過電影中尺度很大的,只是遺憾最終齊力歐還是沒有找到解藥,甚至從直升機上高空掉落到地面,最後還是難逃一死,但看到《快克殺手2》的出現,就知道好萊塢的英雄神話仍然存在,齊力歐沒死,就算這部電影風格異於普通電影,英雄還是要繼續活著才有戲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