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特務行不行-白爛探員與美女探員

a9a548415a4eb23ce9a7a17e29d6e57a

片名:特務行不行(Get Smarted)
導演:彼得席格
卡司: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巨石強森

這部電影實在是太好笑了!壓力大時,建議不妨觀賞看看,心情會變的不錯喔!

「天控局」的分析員麥斯(史提夫卡爾)是個非常認真的分析員,每次的竊聽任務都會從人性面加以分析,讓天控局的特務能順利達成任務,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特務。

天控局遭到敵人攻擊,名單外洩,為了防止犯罪集團「蓋不達」販賣核子武器,局長只好派出無實戰經驗的麥斯與最美的特務「天字99號」(安海瑟薇)一起出任務。

沒出過任務的麥斯,一路上不斷發生糗事,還好「天字99號」適時給予協助;而麥斯也運用他的分析頭腦解決多次致命的危機,只是方法都挺白爛的。

天控局的兩位肉腳發明家,給了麥斯很多怪怪的武器,每次使用都會出事,還有兩位主角爭相拿出特務常用的道具,讓我覺得,特務界也有很多學問。

::::::::::::::::::::::::::::::::::::::::::::::::::::::

男主角-史提夫卡爾,這幾年在大螢幕漸漸竄出的喜劇紅星,第一次是在《王牌天神》看到他的,他飾演被金凱瑞捉弄的新聞主播,那段超級好笑,後來似乎被很多電影當作笑梗來用。

再看到他的是讓他大紅的《40處男》,以及溫馨小品《小太陽的願望》,他算是冷面笑匠,很多情節會讓你不自覺的大笑,而他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

再來是女主角-美女安海瑟薇,可能是台灣觀眾比較認識她吧!這陣子她一直有電影在台灣上映,而且風格皆異,從《麻雀變公主》那青澀的演技,到現在,把厲害、冷漠的女特務演的很好,相信她接下來的表現會越來越棒。

把這部片拿來和《特勤沙龍》比,同樣都是喜劇,也都很爆笑,但這部戲會讓你覺得乾淨多了,唯一噁爛的是男主角吐了一大桶,那幕挺噁的;而《特勤沙龍》蠻黃的,但都粉好笑;而特勤沙龍有點正面意義,希望中東地區的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能和平相處,不再戰爭,這部就很單純的是搞笑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