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英國戀物語 – 艾瑪(Emma)讀後感

6ad7622b46bd9ac262cf572e7bb3548c

這是最近同事介紹的漫畫,漫畫內容是關於一位女僕和上流社會公子相戀,卻不為上流社會的貴族們所祝福,發生了一連串的轉折後,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不過結局(第52話)的最終幕,是兩人的背影,讓讀者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今年9月還會出番外篇。

作者:森薰。

漫畫:英國戀物語(Emma,艾瑪)

集數:全七集,目前台灣出版到第六集(第七集為44~52話)。

線上漫畫觀賞:http://www.iieye.com/ct/cachepage/6919.htm

Emma漫畫之考究研究,據說此本漫畫的時代背景、人物穿著、文化生活等都是經過考究後畫出的。

我對該漫畫的劇情深深著迷,因為我最愛這種感人的少女漫畫,而漫畫當中對於英國工業革命時期的人民生活也有很多的著墨,像是上下階級的對比,還有價值觀等,都是讀者不容忽視的部份。

最終幕,威廉來接Emma,畫面就停留在這一幕,讓讀者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接下來今年9月,作者會在日本漫畫連載番外篇,就要等大陸網友先行翻譯以嚮我們這些漫畫迷了。

57512d0c13a006b30cac3578c93dbb4d